SOURCE:oscar2015live.com

 

今年奧斯卡獎特別令人期待,雖然說男女主角大部分都預測到拉!但是依然讓人期待:))

其實我是第一次"完整"的看完奧斯卡,去年只是大概從網路節錄片段來看

Ellen 的 Selfie 成了去年的經典 那今年呢?? 

跟印象中歷年的奧斯卡比較,今年擁有該有的肅穆和感動

這畢竟是全球矚目且最高水準的頒獎典禮,當然不能太過OPEN,可是有時候太過嚴肅又變得很無聊,這屆奧斯卡就有抓到平衡點,不但不會太沉悶,幽默感又適中合宜。

因此我給這屆奧斯卡給了五顆星滿分  

^_____^

 

看奧斯卡前我還準備相機拍照XDD (整個瘋了 LOL)

 


 

[表演]

這次的表演都很精彩,還有就像我說的:很感動!!

首先,開場就很有氣勢,有創意又很逗趣,更重要的是,主持人真的好用心>  < (現場唱又要搭配舞台的布景做動作

  Neil 也許比不上 Ellen 但是他的台風很穩健,而且可以看出他對主持的用心與誠懇

 

Anna Kendrick突然出現在開場的演出  也製造了很多驚喜

重點是!! 這次開場完全屬於"魔法黑森林"的音樂劇風格 ♥


  

之後幾首入圍歌曲的表演也備受矚目

像是"曼哈頓練習曲"的主題曲"Lost Stars" (看影片點我)

搭配燈光跟布景 整個很有氣氛

但我最喜歡的入圍歌曲表演是John Legend 和 Common 的"Glory"

 

 


不只是演"Selma"男主角的演員聽完在哭  連克里斯潘恩都哭了 T^T

還有我也哭了!!

這應該是第一個讓人噴淚、撼動人心的表演 >  <

他們獲獎根本是實至名歸!!!!

 

才剛表演完一個賺人熱淚的音樂饗宴,緊接又是另一個懷舊、溫馨的音樂表演

就是Lady Gaga演唱"真善美"經典歌曲的橋段

 

這部電影也是我兒時最愛的電影,而且他也把我最愛的歌 (Edelweiss & 不知道是哪首歌) 唱出來了>  <

表演完畢後,Gaga 跟 Julie Andrews 擁抱那段也讓人感動


OK~感動的部分講完後,我們來看看最酷的魔術表演啦!

好啦!其實不是很酷~只是為整個典禮有加分效果

因為主持人叫Octavia Spencer 看守他的押寶箱那真的很有趣XDDD

(更叫人興奮的是Octavia跟Charlie一同出席奧斯卡!!!!!感覺我最愛的影集"Red Band Society"又復活拉>   <  /拭淚)

 

阿~還有主持人Neil學"鳥人"的經典脫褲照XDD

超級犧牲!! 不過這也順帶向"鳥人"致敬拉XDD

 


 

[星光]

我猜明天報紙上或是新聞報導一定會寫:「今年奧斯卡星光熠熠」之類的!

畢竟這次典禮真的挺閃耀的>  < 特別是年輕一代明星出現的比例幾乎佔一半以上

我的Miles!!!!!!!!!!!!! 他真的帥到不行!!! ♥

雖然沒有入圍男主角,但以他的資歷已經演得很好,當我看到他上台介紹得獎名單的時候超開心!

除了有"分歧者"的彼得(Peter) 還有另外一位"比德"(Peeta)出現在台上>   <

我的小喬許 ♥

 

"魔女嘉莉"(Carrie) 雙人組也搭檔位奧斯卡頒獎

Ansel + Chole ♥

 

還有很多明星的出席都讓人讚嘆!!  像是巨石強森 & 柔伊 還有很多很多 :))

只能說 這次驚喜很多^________^


 

[頒獎]

這次的獎項幾乎都被我預測中了~ >  <

重要獎項 大概只有"最佳女配角"槓龜 XDDD

其他都在意料之中 >___^

 

只是梅姨沒得獎讓我覺得有小小的遺憾

但是他的運動家精神跟他的演技永遠受到我們的肯定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最佳男主角" ♥

當我聽到"The Oscar goes to......"就丟到我手中的碗筷(那時我在吃飯),殺到螢幕前,看著五個入圍男主角的頭

EDDIE REDMAYNE

根本是尖叫到不行!!!!!!!!!!!!!!!!!!!!!!!!!!!!!!!!!!

雖然他是預料之中!! 但是很替他感到開心!!!!! >  <

他還對妻子給個深情一吻 -////- (羞)

IMG_5075  

上台前還不慎露出逗趣表情

EDDIE 驚喜照片集 ♥

 

我的第二女神 榮獲"最佳女主角獎"  也成為今年最佳大滿貫!!!!!

 JULIAN MOORE

她的謝詞有講到Kristen ♥

 

最佳男女主角都是實至名歸!!!!


 

 

超愛這次的頒獎典禮 ♥

看完後~我決定要找時間把"愛的萬物論" & "我想念我自己" 找來看啦!!!!!!!

 

RBS SCAR  

啊啊啊~好開心~意外找到 "Red Band Society"的兩位主角一同現身 ♥

{Drama} Red Band Society 影集推薦 

 

 

IMG_4981 (640x480)  

奧斯卡咱們明年見!! ^______________^  (獻上我家 小極兒♥

 

OSCAR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