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5984_717507485037913_242810015_n  

[近期試讀]召喚師(1):魔力初現(皇冠)、《How To Make A Wish(NetGalley)

[發文計畫]  {Book}  渡鴉之城、異能世代

                        {Movie}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Currently Reading]

Caraval ||| Simon v.s. The Homo Sapiens Adenda |||  Glass Sword ||| 


[Currently Watching]

The 100 地球百子 (S4)  ||| Big Little Lie 美麗心計 (S1)  ||| This Is Us 我們的生活 (S1) 
Teen Wolf 少狼
 (S6) ||| Quantico 碟影行動 (S2) |||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波特萊爾的冒險 (S1) 

 

 

 

黑~各位~
我知道自己還有好幾則留言都還沒回覆>  <

(愧疚ing)

 

我至少失蹤了.....半個月吧? ˊ   ˋ
大部分都在忙學校的事情

像是前陣子才剛結束的運動會 
為了練習啦啦隊,得每個週末從桃園通勤到臺北(學校),所以說週末都沒有拉T^T

對! 所以我上週完全沒出現是因為我去參加運動會 :P
大學第一年參加運動會,可說是"滿載而歸"!

只是我最後的心得是.....希望能夠訓練好體力
為來能為系上爭點光 >  <
(我們系上女生很少XDDDD)

 

相信清明連假就能來更新我的文章拉^^
畢竟我的連假有五天  (大學生爽爽的春假 /有一天是運動會補假)
一天要出遠門,可能有幾天要準備期中考(我的電路學~嗚嗚)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要來寫心得文拉♥
至於是哪本~就請拭目以待囉:))

 

~~~~~~~~~~~~~~~~~~~~~~~

喔嗚
好久沒有好好放鬆了!!

這幾天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  未來不排除當背景音樂>___^

 

 

未命名  

 

 

創作者介紹

LITTLE READING MONSTER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哈哈這是題外話.....
    很好奇Amesily讀什麼科系的~~
  • 我是讀"能源系"的:))
    有點跳Tone吧XDDD

    畢竟這個學系全台灣也沒幾所科大有^______^
    (非常神秘XD

    Amesily 於 2015/04/24 23:11 回覆

  • 訪客
  • 哈哈有點嚇到耶,我一直以為Amesily是讀有關翻譯學的科系耶~
  • 其實我原先是打算去讀翻譯學或是外文系之類的
    只是沒有緣分~所以就跑去跨領域XDD

    不過我高中是讀文組(社會組)的沒有錯^^
    雖然想想 沒去念翻譯或是外文有點可惜
    但是至少我現在仍能隨心所欲地分享我喜歡的文學/電影/音樂
    這樣也可以很幸福:))

    Amesily 於 2015/04/30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