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過了一半拉~~

上半年有許多精采的電影 ,光是寒假那段期間就有數不完的好電影值得推薦。

當然,下半年的電影也很值得期待!

以下是Amesily推薦的下半年電影,會大概做個小小介紹並附上預告(如果已經有預告的話):

 

[英雄+史詩級]

2015 superhero

Marvel 上半年以"復仇者聯盟2"打頭陣,暑假強檔則由"蟻人""驚奇4超人"接連上陣

其實,對於這種英雄片,我的第一感覺大概就是會很嚴肅,頂多有一點點英雄的小小幽默。

但是看完"蟻人"的預告後,我改觀了! 它的幽默感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湯瑪士小火車是哪招??)

 

蟻人 ANT-MAN  <7/16 搶先北美上映>

  

驚奇 4 超人 The Fantastic Four   <8/7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5  <7/30上映>

 

對~阿湯哥又回來了!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基本上也算是史詩級經典電影系列之一,你以為前爬杜拜塔之後就沒甚麼特技了嗎?

第五集最精采特技之一就是搏命抓著飛機,完全沒有用替身喔!!!

 

007:惡魔四伏  SPECTRE  <11/06 上映>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12/18 上映>

 

5~6月期間,【侏儸紀公園】系列電影強勢回歸
【星際大戰】系列也沒讓星際迷失望,將於年底上映,搶當壓軸。
而且前陣子,還有聽到【星際大戰8】已經在選角的風聲,但是不是真的還不太確定,只能說星際迷可以準備存前年底去看第七集。

 

【007系列】第24集,詹姆士.龐德也將回歸,所以年底光是這兩部長青電影就夠讓影迷期待啦!
(這次的龐德女郎據說是正宮VS小三的關係>  <) --> 放錯重點

 

 

[童心未泯]

2015 kid / cartoon

其實除了這四部之外,還有近期將上映的【小小兵】也值得推薦的!

【潘恩:航向夢幻島】是四部裡面我最想看的,可能是因為選角我都很喜歡的關係 ♥ (而且又超級大咖!!)
可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有彼得潘痴狂症,只要飾演彼得潘的無論正派、反派我都很喜歡 (小鮮肉) --> 受影集【童話鎮】影響深遠

 

華納兄弟繼【哈利波特】後又一奇幻鉅獻,每個傳奇都有起點
金獎導演喬萊特最新力作
休傑克曼 X 葛瑞特荷德倫 X 魯尼瑪拉 X 萊維米勒 X 還有卡拉!! Cara ♥

潘恩:航向夢幻島 PAN  <10/8 上映>

 

 

再來第二想看的就是【尖叫旅社2】:

尖叫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9/25上映>

 

 

第二支預告我已經好幾刷了,有些點超好笑XDD  只是那個卡在果凍裡的松鼠超噁心>  <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8/7上映>

 

這部是我認為構思最好的一部動畫!!!! 

 

世界大對戰 Pixel  <8/21上映>

 

這部也超多大咖的!!!!!!!!!!!! >  <
重點是他把許多經典懷舊電玩結合到現實生活,讓那些電玩的虛擬角色摧毀地球。
然後,谷阿莫就會跳出來說,我決定開始每天存十塊錢,在地底下蓋個避難所,免得每次地球要爛掉的時候沒地方逃。
這是一個地球要被電玩打爛的概念XDDD

好啦~講正經的~
如果想要回味那些電玩+欣賞特效+在電影院開懷大笑  這部很值得推薦

 

 

[暢銷小說改編]

2015  (novel)  anti-Utopian

這三部都是由暢銷小說改編,前兩部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移動迷宮】【飢餓遊戲】系列,都是由同名小說翻拍成的電影,且皆為反烏托邦類型。
【絕地救援】(最右邊那部)則是由名為《火星任務》的暢銷小說翻拍而成。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Maze Runner: Scorch Trials  <9/9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11/20上映>

我看到預告的當下快哭了!!!!是那種感動快哭的感覺>  <
想到從2012年追【飢餓遊戲】系列的電影墜到今年終於要完結了!!!

還有一點就是,這集會比上一集還要多爆點,看過小說的人一定知道我再說甚麼。
所以當我看到那些場景或是人事物,就會觸景而傷心。

然後呀,它已經被我列為非看不可的電影之一,所以我已經存好電影錢啦!A_____A
就等11/20那天到來~~嘿嘿!!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10/2 上映>

 

 

 

 

[暢銷小說改編--愛情/奇幻]

2015 (novel)  love

這三部都是我期待+強力推薦的電影>  < ♥  也都是由暢銷小說改編的
【紙上城市】【墮落天使】電影都翻拍自同名小說,【恐龍尤物】則是改編自尖端出版的《逃避甜蜜法則》
這三本小說都超級無敵好看~相信電影也不會讓人失望的^^

其中只有【墮落天使】還未釋出預告,但是有消息推測說:7/22將會有機會在義大利電影節釋出首支預告。
墮落迷們我們就拭目以待囉!>______^

更多【墮落天使】電影消息可以追蹤這個粉絲專頁唷--> Fallen Movie Taiwan 墮落天使電影

如果預告真的是出了,也會隨之在這裡更新!
目前唯一確定的是,電影預計於今年秋季上映。

 

恐龍尤物 The DUFF  <7/24 上映>

 

"You look crazy!" 
"Crazy amazing!!" --> 這句回得超經典XDD

這部2月的時候就已經在美國上映了,自從釋出預告後,我就超關心這部會不會在台灣上映。
感謝甲上娛樂把播映權買下來^_______^

現在等著去電影院看鮮肉啦!!! Robbie Amell 的肌肉真的很讓人垂涎A_____A

 

紙上城市 Paper Towns <8/28上映>

 

 

繼去年【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感動大眾之後,今年【紙上城市】要你跟隨昆汀尋找瑪歌和那個迷失已久的自己。

裡面有我最愛的 Nat 和 Cara
對~然後裡面有位長得很像【移動迷宮】系列的紐特,之前看到在影片底下的留言,所以我要在此澄清一下,那個人不是紐特喔!
只是長得很像的新秀演員。 (相信小桑迷一定會說:哪裡像呀?小桑比較帥!! -->我也是桑迷一隻XDD)

作者 John Green 的 寫得小說都很具有生命意義,故事裡都會有一處會讓人引起共鳴或迴響。

現在很期待他的下一部小說《尋找阿拉斯加》趕快翻拍成電影!

PS 無論是書迷還是影迷,七月會出版《紙上城市》小說獨家電影書衣唷~>  <

 

相關文章  {Novel+Movie} 《紙上城市》Paper Towns 心得+電影選角&相關消息&首張劇照 

 

 

 

[驚悚+懸疑]

2015 thriller  

※警告:以下預告皆有驚悚畫面,請斟酌點開來觀賞!※

以上三部電影分別為【腥紅山莊】【絞刑台】和【刑靈刑事錄】皆為恐怖驚悚片

 

絞刑台 The Gallows  <7/9 上映>

 

 

背景音樂超好聽>  < ♥

好~我不得不說,它的背景音樂是每看到【絞刑台】預告出沒就會點開來看的主要原因!XDDD
再來就是它對我洗腦很深,FB廣告打超級兇~ 原本以為他已經上映了,沒想到是明天才上映!
害我開始猶豫要不要看這不了XDD

 

腥紅山莊 Crimson Peak  <10/16上映>

 

《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重回他最擅長的黑暗奇幻風格,加上以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一場華麗而危險的「哥德式驚悚片」就要上演。

故事描述一個家庭悲劇發生後,­一位有抱負的作家周旋在她的青梅竹馬和充滿誘惑的謎樣男子中間痛苦的抉擇。
並試圖逃離­她過去的陰影,以及想徹底毀滅這棟會呼吸會悲傷…和所有回憶的房子。

前陣子文學概論課才看完《羊男的迷宮》,所以我對於這位導演拍片的驚悚度相當期待,因為他挖掘恐懼、挑戰人類感官刺激已經到無人能敵的境界。

我這部預告也只敢看個三、四次,因為它真的很討厭,一堆恐怖的地方都偷偷出現!

不過,相信大家的亮點一定都放在Tom Hiddleson,或是應該叫湯抖森!
咱們的洛基A______A

 

邪靈刑事錄 Regression  <11/27上映>

 

西班牙鬼才導演亞歷山卓阿門納巴第繼打造《神鬼第六感》、《點燃生命之海》等電影後,

­第六度自編自導作品,並由《哈利波特》艾瑪華森以及伊森霍克演出。

飾演父親的伊森霍克被控涉嫌一樁謀殺案,但他卻完全失去這段記憶…

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
演員:艾瑪華森、伊森霍克、大衛休利斯

這不應該是三部裡面最不恐怖的一部XDD 算是比較偏向懸疑的驚悚片!

老實說,這部比較像是為了Emma Watson看得>  < (好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下半年 電影推薦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