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rown - up  

Fleurie - Hurts Like Hell

Nightcall ft. Dreamhour - Dead V

Liz Longley - Rescue My Heart

Oh Wonder - All We Do

Oh Wonder - Technicolour Beat

Phoebe Ryan - Mine

Rachel Taylor - Eternity

 未命名.png  

八月也快結束了~~~
趁開學前趕快換上新的背景音樂拉^____^

這次背景音樂的來源出處有一半以上是來自於2015年MTV電視台的春季新劇 "Scream" (驚聲尖叫)
此部影集是改編自90年代末著名恐怖片《驚聲尖叫》系列所衍生出的作品
喜歡恐怖+懸疑劇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而且目前這部已經續訂第二季拉拉拉 ♥

女主角(上排中間) 超正就算了~~
每集都有好聽的插曲 <3

其實 每次在看"Scearm"的時候都會讓我想到"Pretty Little Liars"(美少女的謊言) 那種懸疑感
/是說PLL終於要揭曉A是誰了~~>  </

 

這次歌單有保留上次歌單中的一首歌~ :))
因為太喜歡 "Eternity" 所以捨不得換下來 :3
就讓它多待在歌單中當背景配樂囉 (私心)

 


 

Fleurie - Hurts Like Hell

 

Sad Multifandom || Hurts Like Hell

 

Fleurie 是24歲的新秀歌手
很喜歡她有那種很空靈的嗓音
搭配吉他和弦 整個舊超級無敵好聽 ♥

※以下是她另外兩首歌  連帶推間※

       
Fleurie - Fire In My Bones (Audio)


Fleurie - There's Ghost

 

Liz Longley - Rescue My Heart

 

"Rescue My Heart" 第一次出現是在影集"Switched At Birth"
後來在影集"Scream"也有撥出插曲  因此近期才釋出完整版歌曲,不然之前都是從影集"Switched At Birth"擷取的音樂版本(還會有對白咧XDD)

Liz Longley 的歌多半有點柔和+鄉村
給人一種很舒坦的感覺 :))

它還有好多好多好聽的歌唷!!

   
         Pieces - Liz Longley               Liz Longley - Unraveling

 

 

Nightcall ft. Dreamhour - Dead V

 


 ▷ A Long Way Away » The Doctor & Clara

 

~純音樂版本 之 推薦影片~

 
Nightcall - Dead V ( video clip by Epic music vn )

 


 Octavia Blake || sky girl

 

這首歌我其實忘了是在哪裡被我點到的XDDD
總之 我第一次聽到只有純音樂 但是無敵喜歡/好聽

再找Fandom影片的時候  意外發現他有人聲和樂版本
所以就把當初放的純音樂版本換掉  改成有人聲搭配音樂的版本

Doctor Who 是我喜歡的影集之一呀!!!!!
但我偏愛第五季那裏 有Amy + Eleven (其實我也蠻喜歡Clara )

純音樂版本推薦影片的第一部  裡面有"蘇西的世界"+"如果我留下"+一點點"偷書賊"的影片片段
看到後面還蠻催淚的ˊ   ˋ

 

 

Oh Wonder - All We Do

oh wonder 這個雙人團體的歌以前都只放在 SoundCloud 上面
近期則是常常被引用在電視影集上 ♥

他們也是我很喜歡的雙人樂團之一唷 :D

 


 ● teen wolf | all we do

 
all we do; stefan & ele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