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5984_717507485037913_242810015_n  

[近期試讀]神棄者:闇影覺醒(高寶)、《The Hundred Lies of Lizzie Lovett(NetGalley)

[發文計畫]  {Book}  神棄者:闇影覺醒、異能世代

                        {Movie} 海洋奇緣 Moana


[Currently Reading]

ACOTAR ||| Fantastic Beasts |||  The Hundred Lies of Lizzie Lovett ||| 


[Currently Watching]

Agents of S.H.I.E.L.D. 神盾局特工 (S4)  ||| Scream Queen 尖叫女王 (S2) ||| This Is Us 我們的生活
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S8) 
 |||  Quantico 碟影行動 (S2) ||| Teen Wolf 少狼 (S6) 

 

 

 

 Dear Diary 
[偷放Elena過來 嗚嗚~我好想念她喔~ ˊ  ˋ (吸鼻子) ]

 我知道自己最近常常搞失蹤/失聯,畢竟手邊有兩項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一) 迎新宿營
(二) 丙級檢定

很令人高興的是,這兩件事都告了一個段落
丙檢考過了^^ 迎新宿營現在處於休息階段

到開學(9/14)前,我會有個小假期能讓我好好休息/補眠 + 收心

目前確定會做的就是先把未回覆的留言回覆完 (欠很久)
當然還有來不及留言的留言 我也會找時間趕快去留的>  <
我答應過的事絕不能違背!!

所以如果你是一直在等我留言/回覆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 ˊ  ˋ

 

【關於發文】

Writing Plan  

再來就是我期望自己能在這短短的小暑假中完成:
(1)  短篇小說 -- Wish You Were There  你也在那裏嗎?
(2) 《籃球男孩21》心得
(3) 《玻璃王座2 - 祕夜魔冠》心得
(4) 《第五波》電影資訊整理
(5) 《紙上城市》心得PART II

以上這幾個計劃都有在執行,只是我發文很慢XDD

像我剛剛就跑去看電影  所以這篇文章才不能如期馬上發布 (還敢說
不然我原本是想在9/8就PO出來的 :P

如果還有時間,我希望還能:
(1) 更新書櫃 (多久沒更新了!?!?!
(2) 影集清單文
(3) 經驗分享III-存書錢
(4) 更新背景音樂
  (只是目前這批歌我都很喜歡可能不會變動太大^^
(5) 神秘感性文

 

 

【關於閱讀】

Reading Plan   

其實蠻久沒有好好讀一本小說,我都在背好幾百題的丙檢題庫
說真的我的腦袋真的很叛逆,背完馬上忘TAT

我應該會先把從學校借來的兩本書--> 《機械天使》《第六行者的能力》先讀完
再來就換《玻璃王座2-祕夜魔冠》
(結果我好像不小心先把《祕夜魔冠》看完了XDD)

由於最近收到一堆E-coupon覺得很煩惱
所以我預計開學後會買書犒賞自己 :))

腦中目前書單:
*Red Queen
*Wake (Watersong series #1)
*Burn (Pure #3)

*Ends of Day (Angelfall #3)
*闇黑之心3

但因為都只是計畫 所以我也不確定要買哪一本XDD
不過我確定買"Red Queen"機率很高 (畢竟可以收藏♥ )

"Ends of Day" 的機率其實也很高 就礙於沒有打折所以我還在考慮中 :P
不然我超想看《滅世天使》的結局!!!!!! >  <

 

 

【關於影劇】

[好可愛的 Karen Gillan ♥ 私心放這張照片 XDD 好喜歡她在"Doctor Who"裡演的Amelia ]


我其實超想看"我的少女時代",但目前應該無法讓我去電影院
只好乖乖等11月看"飢餓遊戲3-2"(電影票都準備好的說XD)

當然我也很想看"移動迷宮2" >  <
至於我能不能看,就隨緣啦~~~♥

追影集的話.....呃...

上週才把"Reign"(女王)的第一季和"Scream"(驚聲尖叫)追完
這週的話......想看新鮮的~
所以應該會挑一部沒看過的影集 給他瘋狂地飆一季 (我猜)
只是目前還沒打算要看哪齣

電影我很想看恐怖片~~~~!!!只是又沒膽看QQ
其實也蠻想看愛情片...只是我想看的愛情片都看過了= =
現在不知道想看甚麼@@

只好先看國外網友剪輯的影片乾過癮好了~哈哈!!
也許我就會想到我要看甚麼拉拉拉 :))

heart 

這大致上就是我的近況+近期計畫^^

 

,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bert
  • 嗷嗚嗚~~你的假期終於來臨啦:))
    當你達到你想得到的目標,之前的所有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丙檢

    你的"經驗分享"PART 3 感覺很像是我最近需要的XDD
    我原本已經預計近期不會買書// =不會花太多$$,因為我之前所有的支出幾乎都是花在書書上。但沒想到最近我將大破產於小說之外的東西上!!>< 而我卻還沒買那本我(之前說過// 在TAAZE)很想買的書(撞牆)
    這會是一場艱辛的革命= =(with my money!!)

    我也很久沒看小說了,最近看的一本書應該是在暑假時,剛好看完的邊境森林2!(大概在暑假開始後的那個禮拜
    喔喔~只是我看了很多世界地理雜誌XDD 就是了

    影集的話~The Whisper我只剩一集就就追完啦♥
    Project Runway慢慢追慢慢看♥♥
    The Flash則是跟著電視追:))

    這禮拜日我會去看一部電影!!! // 移動迷宮2! 我超期待^_____^

    P.S. 該死的好久沒來留言啦~~~~><
  • Sabrina
  • 喔喔喔我好久沒來這裡留言了><
    話說我的北模也才剛考完~~~
    再來我要好好玩一下 誰也不能阻止我哈哈哈XD

    嘖嘖你的計畫看起來好吸引人>< (超期待
    看見妳放Nina的圖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嗚嗚她在Teen choice award上說:I don't need this anymore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T.T
    真不敢相信接下來的TVD會看不到她了:(

    說到留言 我覺得你看到我之前留的應該會昏倒哈哈XD
    我記的我打超多的 好像還分了好幾部分打A___A(遭踹
    不過如果你沒時間其實可以先跳過啦 等你有多餘時間再回就行了><

    恩紫色字體的項目看起來真誘人~~~
    影集清單文!!!!終於!!!!我一直在想妳會不會寫呢XD
    經驗分享我也蠻需要的+1
    想買的書實在太多了但錢實在都不夠用啊!!!!
    尤其是我最近的書單又多增加了好幾本A___A
    神秘感性文是認真的嗎XDDD可惡害我好想看

    話說這禮拜我應該會去看TMR2 ><(如果沒意外的話
    唉唉我整個暑假感覺都在被學校壓榨==
    每天就是一直寫考卷寫考卷寫考卷
    上課上課上課 覺得超崩潰o.o
    暑假也沒看什麼新小說
    除了祕夜魔冠跟金翅雀也沒看什麼新的
    不過金翅雀真的超厚 我還分三天才把他看完XD

    而且我追影集的速度也變慢了XDD
    整個暑假只把the original和shield兩季都看完而已
    嗚嗚好想快點看到shield第三季~~~
    是說妳最近有什麼推薦的影集嗎??
    我現在正處於嚴重選擇性障礙的階段哈哈
    不知道要看什麼><
    雖然我最近正在用龜速看white collar
    噢噢Matt Bomer演的Neal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3 <3
    (小花痴XDD

    (插個話)hi 樓上的Robert(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寫的哈哈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XD 喔喔喔你邊境看到第二集了><
    等你全部看完說不定我們可以來交換一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