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繼上次更新音樂好想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了 ˊ ˋ

上次回歸文有提到....
其實音樂早在開學(9月)就要更新了
只是拖到現在才完成

不過
剛開始九月挑的背景音樂其實沒有很滿意
直到最近又聽到不少好聽的歌 ♥
經重新篩選  把他們換上來^^

先來看看這次的歌單吧 :))

 151107 MUSIC

我真的真的沒辦法把 Rachel Taylior 的 "Eternity" 換下來

因為我真的真的超愛這首歌 ♥ (恭喜他繼續留在我的歌單中)

  至於其他六首新換上的歌曲 就讓我開始一一介紹吧^^

 

分隔線 (pink)

Sarah Blaine - Never Get To Heaven

Sarah Blaine 的歌並沒有很多

所以當初查完"NEVER GET TO HEAVEN"後  要去查她的其他歌 就....沒甚麼收穫ˊ  ˋ

這首歌是出現在影集"美少女的謊言"(PLL) 第五季
每次聽都有莫名的憂傷~

 

 
Pretty Little Liars - 5×22  (配樂出現橋段)

 

 

【Other Fandoms】

 
Never Get To Heaven | Pretty Little Liars [5x02]

 

 
fred & hermione | never get to heaven

我通常都是看到Hermione + Draco 的"跩妙配"
這次妙麗跟衛斯理雙胞胎中的佛瑞德還蠻訝異的XD
但說真的 外粉把它剪得蠻速配的 (亂來)

 

分隔線 (pink)

Rachel Platten - Begin Again

 

Rachel Ashely Platten  (1981/05/20 出生於美國)

♢ 生涯:
2003年 -- 推出首張專輯 Trust in Me
2011年 -- 唱片公司第二專輯 Be Here
2014年 -- Fight Song 迷你專輯 推出,榮登美國告示牌


♢2007~2014年期間 她為不少影集和電影獻唱配樂:

  • [電影] 尋找完美情人 The Good Guy 主題曲 -- Seven Weeks
  • [影集] 珍,愛時尚  Jane by Design  插曲 -- Work of Art
  • [影集] 美少女的謊言 PLL 第100集 <Miss Me x100> 插曲 -- Begin Again
  • [影集] 籃球明星的妻子:洛杉磯版 Basketball Wives LA 插曲 -- Don't Care What Time It Is
  • [影集] 尋找卡特 Finding Carter 插曲 -- You're Safe

♢ 〈Fight Song 戰鬥之歌〉曾出現於:

  • [影集] 美少女的謊言 Pretty Little Liars 第五季聖誕特輯 
  • [影集] 復仇 Revenge 預告
  • [影集] 女超人 Supergirl 預告
  • [演唱會] Taylor Swift 1989 World Tour 擔任演唱嘉賓

 

 
 

最近 Rachel 的新一波主打<Stand by You> MV 也在昨天釋出拉 :))

 
Stand By You

想看中英歌詞 可以到緋緋家看唷 ♥ (傳送門)

 

-------------------------------------------------------------------

這首歌其實是在找 Pretty Little Liars 的插曲時 意外找到的

連同下一首"Everything is Lost" 和 上一首"Never Get To Heaven"  一起找到^__^

然後呀~ Rachel 的 Fight Song 真的超常出現>  <
上述提到的這首歌出現於影集的那些預告/影片 我剛好都有看過XDDD

{Drama} Amesily 的 影集清單 (持續更新中) 

 

分隔線 (pink)

Maggie Eckford - Everything Is Lost

  
 Everything is lost - Maggie eckford || Soundtrack PLL [Lyrics] 

 

 
 alison dilaurentis | everything is lost 

剛開學那段時間我瘋狂再看PLL
所以就胡亂找粉絲做的影片來看

就聽到這首 >   < 很令人心碎~~

雖然我只看到第二季結束XDD
但我還是硬是去踩地雷  畢竟PLL真的太懸疑了拉拉拉~~
會讓人想一天飆完一整季(但是不可能哈哈)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到 Alison一開始我覺得她很討厭
感覺整個"遊戲"都是她在搞鬼
直到真相越來越接近才知道......她其實是最可憐的ˊ  ˋ

(插話:目前看到第二季比較喜歡Spencer & Hanna)

 

分隔線 (pink)  

Madilyn Bailey & KHS - The Hills (by The Weeknd)

 

Weekend 的新歌 前陣子狂洗腦
不是聽到"I Can't Feel My Face" 就是 "The Hills"

可是我個人偏愛"The Hills"
只是每次這首歌播出來  前奏我都聽不出來哈哈
之前還聽過加上阿姆饒舌Remix的版本  都超好聽的

 

[Fandoms]

 

✗ Stiles & Lydia | The Hills

 
 

 
D + E | half past five

 

 

 

分隔線 (pink)

NF ft. Britt Nicole - Can You Hold Me 

 NF  (1991/3/30 出生於美國) 是名 Hip-hop 饒舌歌手

雖然饒舌歸饒舌  但當他沒唱饒甚麼時候也很好聽 ♥
而且他長得還挺帥+可愛的 -///-   (發花癡

 

私心放這張 ♡♡♡♡♡♡♡

 

會聽這首歌是因為看國外粉絲剪輯的影片聽到的

有 follow 我以前歌單的  一定知道我很愛(超級愛)找國外粉絲剪的 Fandom 影片來看

無意間會找到很多很多首隱藏版好聽的歌

就是下面這部影片讓我愛上這首歌的>   <  (P.S. 影片有調過音頻)

Amesily 很愛找 Multifandom (fandom混和/大雜燴) 來看  
因為總是能看到很多部我愛的影集在裏頭!!!  或是看到許多經典畫面重現!

 

↓↓↓↓↓↓↓↓↓↓↓↓↓↓↓  |這個 Vidder 的影片  每部都很好看 ♥|

 
● Multicouples || Can you hold me? (Birthday Collab)  

 

【Other Fandoms】

 
 Hayley & Elijah | Can You Hold Me

 

 
Stiles and Lydia | Can You Hold Me

 

 
●Sad multifandom || Can you hold me?

 嗚嗚 看完這種 Sad Multifandom 心情都會超沉重的啦!!!! TAT

 

分隔線 (pink)

Adele - Hello Cover

 

Adele 睽違4年的新專輯【25】首波主打歌"Hello"  超級揪心的 >  <
超出100%的情感都在歌聲裡面!!!

"Hello"釋出後我整整一個禮拜都只聽這首歌XDDD (瘋狂)
因為原版MV有一分多鐘的劇情 所以我就改放Cover
不然我一開始是想放原版!!

在此附上其他我覺得也很好聽的Cover
其實最初我是想選Conor的Cover (超喜歡Conor之前翻唱的"Yesterday" )
可是那個Rap呃....很好聽但是髒話好多而且很長XDDD 就只好割愛囉

 

【Other Covers】

 
♢ Adele - Hello | Alice Olivia - Cover

 

 
ADELE - HELLO (COVER BY LEROY SANCHE)

 

 
Adele - Hello | Conor Maynard Cover


【Fandoms】

 
● multifandom || hello

 


 

♬ 以上就是這次的歌單 ♬

如果之前的歌單有你喜歡的歌,可以在這裡找喔:

(想看Rachel Taylor - Eternity 歌曲介紹可以點選之前的歌單喔 >___^ )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歌單 ♥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