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Grey - Everything I Need (AQUAMAN).jpg
(Source: Song Lyrics )

 Skylar Grey - Everything I Need
 "水行俠" 原聲帶(片尾曲) Aquaman Soundtrack  
 
[Verse 1]
Born on the wrong side of the ocean  誕生於陸地的海洋之子
With all the tides against you  滔天巨浪朝你迎面而來
You never thought you'd be much good for anyone  你從未覺得自己優於任何人
But that's so far from the truth  但事實並非如此
 
[Pre-Chorus]
I know there's pain in your heart  我知道你身上布滿的瘡疤
And you're covered in scars  沉載著無盡的痛苦
Wish you could see what I do  希望你也能看見我所看到的
 
[Chorus]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親愛的,你所有的一切
Is everything I need 都是我所需要的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aby, every single part  寶貝,你的每一個部分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意味你存在的意義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無可取代
And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也是我所需要的一切
 
[Verse 2]
You can say I'm wrong  你可以說我錯了
You can turn your back against me  你可以離我遠去
But I'm here to stay  但我會在此守候
(I'm here to stay)  (不離不棄)
Like the sea  就像海洋
Should keep kissing the shoreline  即便不斷被海岸回絕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he pushes her away  仍會帶來如輕吻般的浪花
 
[Chorus]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親愛的,你的一切
I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所需要的一切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全世界
Baby, every single part  寶貝,你的每一個部分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意味著你存在的重要性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因為你對我來說無可取代
 
[Bridge]
And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每件事的發生並非偶然
It's started passing in the skies  過去我常仰望著天空
I used to question who I was  思考著自己存在的意義
When now I see  如今我終於看到了
The answer's in your heart  那答案就在你心裡
 
[Chorus]
'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  因為親愛的,你的種種一切
Is everything I need  是我所需要的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就是我的全部
Baby, every single part  寶貝,你所有的一切
Is who you're meant to be  意味著你存在的意義
'Cause you were meant for me  因為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And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也是我所愛的一切
 
 
Lyrics source: Genius 
 
 ※ 以上翻譯僅供參考,歡迎分享 :) ※ 
 
 
----------------------------------------------------------------------------------------------------------
 [ 歌詞分析 ] 
 

undefined

歌詞靈感應該是來自於電影梅拉(Mera)對亞瑟(Arthur)說的一段話
那段話的內容大致上是梅拉想告訴亞瑟,他並沒有他所認為的那麼糟糕
她看見亞瑟的特別之處,也看見他的王者風範,而她也希望亞瑟也看見這些
 
所以整體歌詞感覺是以梅拉的角度去詮釋亞瑟對她所帶來的改變
原本身為一國公主,被賦予與他國聯姻以保護人民安全的使命
卻在遇到亞瑟後,重新定位自己生命的意義
 
真心覺得他們是英雄界,很可愛的一對情侶 ♥ 
 
 ※ 以上純屬個人分析與想法,供大家參考 ※ 
 
-----------------------------------------------------------------------------------------------------------

undefined

【水行俠】(Aquaman)真的拍得很好!!! 
劇情極為流暢,視覺特效也相當令人驚艷!!!!! 
雖然擁有一般英雄片還有愛情故事(?!)的劇情形式,但是整體來說是好看的 >    <  
角色間的情感明明沒什麼,卻會莫名地被觸動到
像是故事結尾直接配上這首歌跟本是要讓人感動到想哭QAQ 
 
私心推薦另一首 【水行俠】插曲(這首好像沒有收錄在電影原聲帶裡面) 
記得這首好像出現在最一開始,描述亞瑟父母相識相戀過程的片段中
 
 
 
-----------------------------------------------------------------------------------------------------------
 [ 完整原聲帶曲目試聽 ]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