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Photo credicted: EDMTunes)

Kygo & Rita Ora  - Carry On 堅持下去

[Intro: Rita Ora]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為了你,我會繼續堅持下去,只為了你

 

[Verse 1: Rita Ora]

Walking alone and the shores are longing 獨自走在嚮往已久的海岸邊

I miss your footprints next to mine 懷念著你在我身旁留下的足跡

Sure as the waves on the sand are washing   海浪拍打在岸上,洗刷掉你存在的蹤跡

Your rhythm keeps my heart in time 但你步伐的節奏卻依舊留在我心中

 

[Chorus: Rita Ora]

You, you found me 是你,找到了我

Made me into something new 讓我的生命煥然一新

Led me through the deepest waters 引領我到海底最深處

I promise loud to carry on for you 我大聲宣誓會為了你堅持下去

 

[Post-Chorus: Rita Ora]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為了你,我會堅持下去,只為了你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為了你,我會堅持下去,只為了你

I'll carry on for you 我永遠會為了你繼續前行

 

[Verse 2: Rita Ora]

Talk to the wind on the open ocean 在遼闊的海邊,將思念寄託在風中

I wonder if you hear me too? 不知道你是否也能聽見?

Wrapped in my arms with every moment, yeah 想起你在我懷裡的每個瞬間

The memories that pull me through 總會將我帶入回憶的漩渦中

 

[Chorus: Rita Ora]

You, you found me 是你,找到了我

Made me into something new (Oh, yeah) 將我帶入全新的世界

Led me through the deepest waters 並引領我到海底最深處

I promise loud to carry on to you (Ooh) 我發誓會為了你堅持下去

 

[Post-Chorus]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為了你,我會堅持下去,只為了你

To carry on for you 為了你,繼續走下去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為了你,我會堅持下去,只為了你

I'll carry on for you 我永遠會為了你繼續前行

 

[Chorus: Rita Ora]

You, you found me (Oh, yeah)  是你,找到了我

Made me into something new (Into something new) 讓我的人生充滿生機(充滿希望)

Led me through the deepest waters (Deepest) 也帶領我到海底最深處(最深處)

I promise loud to carry on for you (Oh, carry on for you) 我保證會永遠為了你堅持下去(只為了你)

 

[Post-Chorus: Rita Ora]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為了你,繼續堅持下去,只為了你

You, to carry on for you, for you 為了你,繼續堅持下去,就只為了你

 

[Bridge: Rita Ora]

Keep me running, keep me coming back to you  我會不斷追尋你,直到回到你身邊

Hold me harder, love me like you know you do 緊緊抓住我,用你知道的方式愛我

Keep me running, keep me coming back to you 我會不斷追尋你,讓自己能永遠回到你身邊

Hold me harder, love me like you know you do 緊緊抓住我,用你知道的方式愛我

 

[Translated by Amesily 艾米希莉 ]
[Lyrics source:
Genius]

 


 ♬ 歌詞分析 ♬ 

※以下純屬個人分析,不代表歌曲原創者的創作理念,僅供參考※
 
如果要將這首歌與電影連結上,很明顯可以看出歌詞中提及的"You",指得應該就是"名偵探皮卡丘",由此可知,這首歌是從主角提姆(Tim)的視角去詮釋的。
電影預告中可以看到皮卡丘從昏迷中醒來後,完全失憶,手邊唯一的線索就是頭上的帽子,他藉由帽子上的住址找到了提姆,而皮卡丘的出現也讓提姆的生命就此改變。
曾經對成為寶可夢大師懷抱夢想的提姆,因父親的失蹤,從此打消實踐夢想的念頭,在與皮卡丘一起經歷不少大大小小的冒險後,或許會改變他的想法,讓他下定決心、重拾夢想。
 
"Carry On" 曲風也比較偏抒情,跟電影預告比起來感覺反差挺大的,不知道電影會不會有感人或溫馨的橋段,不然搭這首歌感覺還挺跳 tone 的XDDD
雖然電影還未上映,不曉得劇情發展是不是跟這首歌有很大的連結,但可以從預告看出 名偵探皮卡丘和提姆的友情真的很深厚(就跟皮卡丘和小智一樣 >    <)
 
"Carry On" iTunes 音樂連結:點此

undefined(via IMDb)

 

 ♬ 歌曲資訊 ♬ 

"Carry On" 為電影【名偵探皮卡丘】(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的首支電影單曲,由 Rita Ora 獻唱、DJ Kygo 製作,並於 2019 年 4 月 19 日與MV同步釋出,電影將於 5 月 9 日上映。

由曾為許多大咖歌手製作MV的知名音樂錄影帶導演 Colin Tilley 親自執導這首歌的MV,其中也穿插了許多《名偵探皮卡丘》的電影畫面。

《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讚譽這支MV:「恍若讓人進入了電影裡,而 Rita Ora 穿著顯眼皮卡丘黃風衣乘車穿梭於黑暗的街頭,給人一種好像名偵探皮卡丘就在她身邊的感覺。」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