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真開心~寒輔終於撐過了!!
2/4(六)   晴朗的一天  ︿( ̄︶ ̄)︿
早上八點起床,八點半出門.............搭公車到輔大....再轉捷運到市府站
到世貿一館時...已經是十點多了!

走在天橋上....世貿二館很驚人!!

人超多~~~(早上)

以下拍的照片呀....是書展內部
我都是拍牆啦^^
first!!我第一個逛的是.....尖端

《交錯》超大一面牆~
《預言的姊妹》系列 75折
哈!我買了3本書~其實是為了某樣東西而買的.....
(謎底最後揭曉)


Second,是我留最久...經過最多次的......大塊文化



哈!!看到這麼多牆....我的眼睛馬上雪亮
拿起相機猛拍

待最久是因為...為了捕捉吸引人潮的另一面牆!!
(預告片看N遍的我,又多看了N遍 XD)

預告片不停的reply~
你看大家...直盯著它看!!
我猜3/23電影一上映
票房一定可以破億


Third,三采文化^^
只有一面牆直得我拍(讓我感興趣的一面牆)
人走來走去很難拍
終於...我拍到了!!

《墮落天使外傳:墜入愛河》♥
我買了它~等不及了嘛~

嗯...不過三采擺書方式我很喜歡


我的最愛~都擺在一起~~♥
原本要買《特務天使》1+2
後來想....明年書展在買好了!!(連第三集一起買)


原文書區...我最後才發現...太遲了

今天很幸運遇到幾米和彎彎的簽書會 LUCKY~



掰掰書展...(下午4點) 掰掰101

有遇見可怕的二館0.0

排隊...=0=|||

晚上....八點多...我才會到家 (累)
看看我的戰利品~又興奮得不得了~~

四本小說~~((交錯...是我姊的 =(
BUT書籤是我找到的 :))


《墮落外傳》&《預言的姊妹》1+3(第2集我有了)是我買的^^
中間那本是尖端現場購買的贈品:暮光手札
我來解謎啦~~我在尖端買了三本書是為了......滿500才有送的....
暮光之城手提袋

最後咧...我最開心拿到的其實只是一張小卡!


  2013書展...明年見囉~~

還有很多很多的書....我會在明年將你們補齊
或在今年......用自己的微薄積蓄來購買
放心吧!我會買的...只是時機還未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