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眼瞧見的反應是......
"............"
"哇塞~~開心開心開心~~~~"
很美麗齁~~

--------------------------------------------------------------

咱們回憶一下《黑暗救贖》前兩集的書封吧!

前兩集就夠美了...第三集也一樣令我驚艷

------------------------------------------------------------


黑暗救贖3血戰(1280-1024) 黑暗救贖3血戰(1024-768)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那個月亮很眼熟~
但是我找不到是在哪看過...= =

下載桌布請按我
------------------------------------------------------

"我已做出決定,戰別最後。
所以,無論結果如何,我都不後悔......"



這是出版社正在印刷的書封
聽說...會比我們預期得早出版唷~~
感動~~

嗯...我猜...翻譯已經翻好了!
這書封是經過國外審核過的(我是不知道改書封是不是都要國外廠商審核啦)

希望未來有機會和美國同步出版
就和電影一樣
我比較喜歡這樣......

Hope it will come true!
Grace ♥ Daniel



※相關文章: 《黑暗救贖》出版資訊 Part I

                                      
《黑暗救贖》出版資訊 Part II
(內容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