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Amesily 不務正業一下XD
說好要PO的文我會盡量趕快PO
(不然要開學...就希望開學後有颱風假XD(大錯誤!!))

厄~
我8/18去了臺北半日遊
我去臺北只有兩種可能
看電影.看書


<101永遠拍不膩>

8/18
原先計畫:
誠品信義店→臺北101 4F Page One書店→誠品信義店→捷運回家
後來咧.......
誠品信義店→臺北101 4F Page One書店→捷運回家

哈哈!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Page One太讚了!!!

裡面不能拍照
不然我一定會拍到手軟哈!

喜歡原文書一定要來!!
那裡書多到不行!


想了1個多小時才決定要買什麼><
左邊是 "39條線索" 第十一集 (我想說皇冠應該不會想再出了 所以就買啦)
右邊是 "吸血鬼學院" 的另一系列 "Bloodlines"
我是看書的預告 被煞到的XD

嗯...
"39條線索"國外的比較用心

每本書都有一個小機關


裡面放有6張卡片
第一張會有序號
這樣你就可以去官網玩遊戲

不但讓你看書
還讓你實際去解密^^
酷~


如果我現在還是國小.國中那該有多好...


9/8 Page One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