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這首歌你們一定不陌生
.
.
.
.
.
這可是OneRepublic(共和世代)最有名的經曲
Apologize

應該鮮少人沒聽過吧!

這首歌我小時候....國小三四年級在房間搞自閉(自己跟自己玩)時
收音機傳來這首歌
我1秒內就愛上它了><

但我找了3年才找到它
找到時 我哭了 感動落淚

這是翻唱版的Apologize

Within Temptation
誘惑致命樂團

翻唱


他們有點伊凡塞斯的風格
MV都有點歌德風

我最愛聽的有(點歌名 聽音樂)

Somewhere
我超超超超超~愛~這首~


All I Need
我也超愛這首
有看過影集"吸血鬼日記"的就知道這首
Delena跳舞:))


Memories

Angels

Frozen



推薦給大家囉:))

新背景要搭新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