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你望下看之前
|

請先注意
若您不喜歡破梗的
請勿往下閱讀
若您已等得不耐煩了 想知道故事最後的Ending
歡迎您往下走
|

|

|

|

|

|

2/4
版主又去了Page One
(
位於台北101四樓Dior旁小拱門內)

基本上Amesily……超想搬到那裏住的
因為~~~~~那裏超多原文書>< ((當然也有中文書囉~
我之前在那逛了3小時
抉擇超~~
只買了2 (原文書貴~~~)

在去那之前
我已在書展買了三本書
《夜之屋9》《試膽任務》《Beautiful Creatures
所以我克制自己不要買書
奇蹟的是我做到了
因此呢?
我就去這在那堆青少年小說區
瘋狂亂飆書~只看結尾XD

------------
開始有雷------------

我先說一下
我只看到.....呃....書最後面的情節
因為
1. 我逛書展逛到頭有點暈XD 所以沒辦法看得很仔細
(甚麼爛藉口><)
2. 看完要花不少時間......而回我家需要1個半鐘頭多
所以不可能久留囉~

因此我的看到的東西指簡化成1.2句話
精簡內容^^

《完美世界3》

中間疑似他們好像推翻原本的政權
因為我看到卡希雅和凱伊在問要選誰甚麼的
(我亂猜他們在選新政權者)

真正的重點是...
你們想知道卡希雅最後是和誰在一起吧?
當然是....
凱伊囉:)
HAPPY~~!!

《夜之屋10》

中間很混亂
夜之屋迷一定知道
他的第一人稱會換來換去

我看到最後一頁
阿嬤好像用甚麼古老法術
證明了....元牲就是西斯
喔喔喔喔喔~~~~柔伊&西斯

喔~我還看到原文 夜之屋11
將於今年秋天出版



版主其實去那還有看....
《宿主》的原文電影書封
他有...作者新增的一段番外
我到時另外再分享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