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台灣電影書衣(上)  今天出爐~~
只差在封面改成電影劇照
其餘只有背景底色改成深藍色

原文書衣(下)底面也有三張劇照><

Amesily 上次去Page One
有看到拆封的原文電影書衣
就順手拿來看看
它有番外篇!!!!

之前我在別人的BLOG就有看到這訊息
那個人聽有聲書
他把他聽到的重要劇情翻給我們看^^
如今我終於看到文字版

番外篇是在58~59章間
小漫去動手術後的情節 (以梅蘭妮為第一人稱)
小漫把身體還給小梅後
梅蘭妮覺得很驚慌:"小漫呢?"
她找不到小漫
傑拉德喚醒她

一醒來 傑拉德就被梅蘭妮訓了一頓:"你怎麼可以殺了她!!!!"
傑拉德安撫她後 (跟他說小漫在超低溫貯存槽)
他們就開始搞甜蜜

然後!!!!!!
梅蘭妮覺得要告訴伊恩這件事
(中間那段我都跳過~XD 我腳痠!)

伊恩一看到梅蘭妮的動作、說的話就知道小漫不在了
(T^T伊恩~~~為你心碎~><)
小梅就開始說她愛小漫
她有嘗試要阻止她
伊恩很痛苦
(喔喔喔喔~~~~伊恩~~~/狂哭中)
梅蘭妮也說了她和小漫的情誼
就像姊妹^^
(我相信! :)))

最後梅蘭妮說要幫小漫找一個無人認領的身體
伊恩說:"我可以等"
他要梅蘭妮找一個小漫喜歡的身體
他不介意她的長相
只要小漫喜歡
就夠了!

>////<
伊恩!!!!! 我心都痛了~
(擦淚)



這就是大意
忘了很多~
尤其是傑拉德&梅蘭妮那段--->我沒認真看XD

伊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