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喔喔喔~~~
我個人覺得3月有點冷清耶~

結果這幾天用了電腦...............
喔!!!!
該死~~~~
套一句我朋友說的:
"出版社是都說好了嗎?竟然一起出小說!!"


以下是版主的清單~

各位要有理智呀!!!><
千萬別衝動!! :))
------------------------------------------------------------------------------------

4/4
《千年之願2:血與星光的日子》



這本書我前陣子才看...
恩........
是還沒完全看完
但是.....
根本超超超好看><


算是有提到天使吧^^
喔~~~~~~~~~~~~~~~
怎麼辦呀??
我又被煞到了><


金石堂有優惠活動唷~

優惠時間:2013/3/29 ~ 2013/5/31
《千年之願2:血與星光的日子 》+《千年之願1:煙與骨的女兒》合購77折!



4/9
《終點:完美世界系列II
I

終於~~~~~><
她讓我想到暗夜4的"終曲"
我超喜歡台灣書封加的背景
原文書封只有那張圖  底色是灰色
台灣加上紅底打光更夢幻^^



烏~~~
我是被第一句話影響的><


  融合「全面啟動」的虛實交錯、「墮落天使」的神話元素與「暮光之城」的浪漫綺戀

  生前,回憶總讓我痛苦萬分;
  死後,記憶讓我成為「羈世天使」的獵物,永世擺脫不了束縛……


老實說.....原文書封有點單調:P
我喜歡台灣改的書封^^
但是讓我想到"花翼的召喚".還有"夜之屋"第一集的背影

這本書很新!!
是2013/1/15才剛出的
第二集將於2014出版^^

期待呀~~:))


4/11
《夜之屋10-隱現》

恩亨~~這個我講過了^^


總之超期待這些書出版~~~



瘋狂四月..................
天呀!!@@
我快瘋了><

要冷靜呀~各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