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美國時間5/21剛釋出的!
嗚嗚嗚~~~~~夜之屋的書封越惹我喜歡了><
其實我希望有性感男模.....像"夜之屋"原文第6.8.9集一樣

阿~~~但是這張我好喜歡><
飄逸的頭髮
美麗的桃紅色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柔伊 -->但機率很大就是了^^

我看了一堆粉絲的留言都是像這樣:
"等不及了!"  "終於!"
XD

原文預計2013/10/15出版

所以年底或明年初搞不好就可以看見中文版拉~~:))

-------------------------------------------------------------
大綱:

迷人的第十一集也是倒數第二本續集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吸血鬼小說系列中第一名


在她墮落於《隱現》的結局後  她改變了!
奈菲芮特比過往更危險 而她為了復仇的野心將危及人類的生命安全
當然還有柔伊和她的朋友們

混亂就此爆發  陶沙市的夜之屋遭到責備
而柔伊可以及時阻止奈菲芮特憤怒之火掀起的戰爭嗎?
或者 有誰可以站出來挽救這一切呢?

-----------------------------------------------------------------
這次的大綱真的少到不行
看似有兩大段
其實只有一段是有關故事內容


恩.........
夜之屋官網有釋出一篇第十級《隱現》的隱藏版結局

由於篇幅過長  我沒花很多時間看(時間有限...= =)
所以我就大略看看結尾!
喔~~~結果看到最驚人的一幕

**警告:尚未看完第十級的夜之屋迷 請注意以下內容 --->有暴雷喔! :))**


<<我只能以大綱的形式呈現唷!
因為他有特別標註不得分享全文至其他地方!>>


某位女祭司長說她感覺到死亡的氣息
然後還感應到奈菲芮特在附近
因此柔伊他們完成了守護圈
他們要驅走黑暗勢力擴大以保護大家

剛好夏琳不在 所以沒有人能代替水元素
依林正好出現 她說她感覺到守護圈的力量
.
.
.
.
最後
依林開始咳嗽 接著咳出血來
大家都嚇著了!
而依林最終死在蕭妮的懷裡!

*********END


恩亨~我嚇到了!!!

喔喔喔~真讓人難過:((


看原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