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搭拉拉~~~~~這也出得太快了吧....

我記得6月才剛出第一集的!

這樣也好~
森魅迷也不用等很久^^

森魅幻境介紹 連結

08/13
將上市

博客來

偷偷透漏一下
第二集有一位可愛/帥氣/幽默的角色(男生)
戲份會加重

跟芬恩有得比唷~~:))

恩...........
之前那篇文有粉絲說他們有點失望
因為很像"末日仙境"

其實這兩本出版的日期相當
末日仙境是2010/2/1
森魅是2010/7/12

其實換嬰這個是精靈小說常有的元素吧!
你看花翼的召喚也是:))
森魅不算精靈小說但是有換嬰的元素



我認為"森魅2"會比第一集好看
因為我有稍微翻過

第一集為了要解釋專有名詞步調才比較慢
第二集步調會比較快

你會發現有一大堆大事接連發生
再來就.....戀情的糾葛
敵人的出現

^^很刺激唷~




"我不只是想跟你度過一個夜晚
我希望每夜都能與你相處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嘻嘻~這是森魅續集中的一句話!
是誰說的呢?
你們可以猜猜看~:))

第二集看完再猜也可以^^


首頁連結 --->更多小說訊息 部落格背景音樂  請詳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