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mesily這次列的書
我都沒看過XD

但光看簡介就值得推薦唷:))


《魔法覺醒2:血魅夜影》

魔法覺醒II:血魅夜影(限量精裝版)

9/30 即將出版

繼《魔法覺醒》後的精采續集^^

老實說我還蠻想看這部的....
但是有點貴是真的= =

金石堂獨家精裝版
(快點"金石堂"訂書去!!)

《夢境闇影》

夢境闇影

奇幻文學大師尼爾.蓋曼的抒情童話+《環太平洋》導演迪.多羅的恐怖優雅+《裸體午餐》作者柏洛茲的扭曲現實
=C.羅伯.卡吉爾的《夢境闇影》!

說真的我是被這句話吸引的^^

簡介如下:

在現實當中發現瑰麗夢境的入口,
卻驚覺自己已被沉重的黑暗包裹,
你不知道將目睹如此黑暗的暴力,
也不知道將承受如此心碎的溫柔。

由幻想凝聚生成的異界生物就生活在伸手可及之處,
你或許會因為動人的童話或神祕的傳說而想要見見他們,
但請小心這個願望──
因為你並不真的明白,願望實現時你會看到什麼。

剛出生不久的伊旺,被來自異界的生物偷偷抱走,
換成一個醜怪的換取兒,睡在原來的小床上。
伊旺在仙子們的「石灰岩王國」生活長大,
一直以為自己有一天會真的變成仙子……

考比總是一個人在森林裡探險,
直到遇上神祕的大個子亞雪,他才發現,
原來世界上真有另一個常人看不見的世界,
而他打算許願讓自己看透一切……

伊旺與造訪石灰岩王國的考比一見如故,成為好友,
王國裡最美麗的魔妖精莫莉愛上伊旺,
伊旺也即將經由特殊儀式,正式成為仙族,
一切看起來像夢中的童話故事那樣美好,
但他們不知道:蘊釀已久的恐怖闇影,已經蓄勢待發……

許多年後,你也許已經忘了那段奇妙的日子,但他們都還牢牢記得;
那些美麗仍在找你,那些危險也是。

如詩般優美的敘事基調,如百科般豐富的魔幻生物設定,
孩子們瑰麗美妙的奇幻經歷終會撞上成長的現實高牆,
所有糾纏的命運,該要如何收場?

 

《決戰王妃》

決戰王妃

我猜這本一定一堆人想看

繼"不朽之心"系列之後
圓神出版最新主打

 

我超推薦這本的^^

因為...老實說我也等很久啦XD


9/30 上市

《24小時神祕書店》

24小時神祕書店

看完簡介後....我覺得這根本是科幻與科技的結合版小說

感覺很特別

而且也很神祕^^

推薦給各位拉~~

 

------------------------------------------
我最近有點忙

所以咧~PO文可能會有點簡陋....
還請見諒:))

而且好久沒打字....手整個超僵= =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