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個大大大好年:))

很多好看的電影今年都有^^
真是LUCKY~能夠今年就可以逃脫考試的壓力><
雖然說還有變數.....
BUT!!!!!
不管啦~我就是要看><


*JANUARY

The Bling Ring 星光大盜

  1/17 已上映
這部為的是Emma!!!!!
雖然聽說內容普普但是如果只是看Emma也不賴

繁體中文預告連結(點我)

 

I, Frankenstein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1/30 上映
點我看預告
基本上我想看是  因為有天使翅膀!!!
還有動畫好酷!!!~>M<


*FEBRUARY

The Book Thief 偷書賊

2/14上映
點我看預告

喔喔喔喔喔~~~~~~這部我已經看完拉~(轉圈圈~)
超.好.看.的!!!><
以後可能有機會....特別介紹^^

美國早在去年10/28上映了 = =
雖然我覺得值得等~但我還是等不及去看無字幕的原文版ˊˇˋ
看完我感動到淚崩...!!!!
在此獻上我最愛的一小段-->點我看電影片段

*MARCH

Vampire Academy 吸血鬼學院
原為2/14上映 後延期為3/21上映

點我看預告

在看完堆預告後 我愛上Rose的酷勁!!!!
"U should't do the nose job in Montana! "這句經典
XD 我還沒看過小說但光是預告就夠了
我超喜歡這段  因為32秒有位帥哥(被趕出去的那位) 還有燒得好啊XD 點我看片段

Divergent 分歧者

預告1連結
預告2連結

拉拉阿~這我不用廢話多說!
這是我今年的焦點!!!!!!
美國於3/21上映
台灣呢?  似乎是暫定3/28上映

但還會有變數  畢竟海報還沒出來^^
值得期待

APRIL

 

Rio 2  里約大冒險2

4/4 上映

點我看預告

里約大冒險的那隻紅色胖鳥令人印象深刻XD
他超超超逗趣的^^
此集還有BRUNO MARS參與配音唷~

 


JUNE
Maleficent 黑魔女:沉睡魔咒
預計6月上映
點我看預告

這部我一看完預告眼睛整個就黏上去了!

啊啊啊啊~~歌又是Lena Del Rae唱的!ˊ整個就很迪士尼XD
不是!!是很魔魅!!

-------------------------------------------------------------------------------
當然~2014還有最重要的"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Pt.1 "

以及陸續會上映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移動迷宮"......等等

你們就期待我下半年的電影清單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