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rgent!!!!
喔~你們知道嗎?
當我看到預告前導短片的第一反應是:
"阿阿啊啊阿阿~~~~~" (狂尖叫)

第二反映是:"Theo 好帥>///<~~~"

再來:"甚麼!!!!!!!沒了???????"

最後:"才幾秒鐘怎麼夠!!!!!!" (激動指數報表!!)

美國時間 2/4  早上11點
將首播 "分歧者"最終版預告

恩....................................................
我討厭時差啦!!!!!!!!!!!!!!!!!!!!!!!

為什麼不是美國在東邊 台灣在西邊
每次都要等><
嗄嗄嗄嗄~~~~~~~~~~~~~~痛不欲生!!!

沒關西至少有前面幾個預告&前導短片可以乾過癮= =


來吧~就來看看ˊ這短暫的十幾秒短片吧~

***15秒預告***

3-1.png

3-2.png  

 

Jeanine Matthew /珍寧馬修斯 :

"The world is changing.    世界在改變

  You have to decide who you loyal to."  你得決定要為誰效忠

 

 **特此感謝Ashley的糾正~ 幫我糾正了一個天大的錯誤XD

 3-3.png

3-4.png  
(Theo 帥翻了!!!>///<)

Four / 四號 :

"Fear doesn't shock you down what you are.  恐懼不會戰勝妳的

 You are Divergent!"  因為你是分歧者!

 3-5.png

3-6.png  


Tris / 翠絲 :

"She is gonna kill me!"  她要殺我!

 

3-7.png

3-8.png

3-9.png

 

***注意: 呃....我有幾句很不確定 你知道的他們都講很快XD
               所以可能有錯誤唷~ :P

反正明天就會有正式版預告  過沒多久就會有人翻出正確原文
你們就將就看看我的翻譯吧^^

 ***六秒預告***

 

D.png

 

喔~十幾秒截圖真是天殺的可怖><
還來不及按暫停就跑掉了= =

但至少有截到Theo♥ 和 Shailene♥


我剛剛去找了兩家電影網
他們都說"分歧者"台灣上映時間為 2014/04/11

可能還會在變動吧~><
拜託~一定要讓我看的到!!!! (祈禱...)


 

搭~我們就一起等明天的完整預告唄~ :))

PS  不是說最終版預告後就沒預告看啦~
他的最終是指...長版預告(2分鐘以上)這是最後一部
未來還會有TV SPOT(電視版預告) & Clip (電影片段)的釋出
所以所以~叛亂者們別太失望哈~ 未來還有得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