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骸骨之城6》(中文第11+12集) 的書封相信個位於年初就看過了^^

恩....所以這次主題不是放在封面囉:))


如果你還沒看過簡介以及作者洩密資訊 ---> 請點我


***作者Q & A***  <SOURCE: PAGE OF PERMIERE>

Q1: 你在此書中是怎麼捉弄讀者的?

A1: 我敢保證書中角色所到之處是前所未見 我們從未聽過的 也未在任何書看過
*有位角色很早就會在此書的開頭死去 想必會讓書迷們相當驚豔
還有那兩場婚禮

*此處原本有錯誤  感謝 小蠍 校正^^

[Amesily插話: 我猜那個死去的角色可能是馬格努斯吧.....或是賽門? (瞎猜XD)
婚禮....一定有克萊利他媽媽&路克的吧^^我猜~~ ]

*

Q2: 如今你已完成"骸骨之城"系列的最後一集,是不是有其他的計畫正在進行?

A2: 只有一件事情!  我對電視劇的策劃非常感興趣
不過我不能說太多  因為那是個大秘密 但是這非常的有趣  我為此感到特別興奮!
不過很抱歉我不能多說甚麼

 

[Amesily插話: 喔嗚~~~作者是不是要當電影劇的編劇? 這樣還不賴....如果是真的^^ 如果我知道.一定會跟你們說 因為我也愛電視劇><]

*

Q3: 除此之外 你還有特別有甚麼計畫嗎?


A3: 喔! "City of Heavenly Fire"(直翻的話是:聖火之城 原文 骸骨6 的書名)將於今年5月上市
9月我將有部與Holly Black新作The Iron Tria (直譯:鐵之審判)l將會上市 這本書是為了年紀更小的讀者寫的

之後,我會出版新作The Dark Artifices (直譯:黑暗詭謀) 
這是另一個存在於"骸骨之城"(天使聖物系列)世界的新系列  而時間是設定於"骸骨之城"結局的五年後
故事裡面有一群角色會在City of Heavenly Fire被介紹   我們會先了解他們  並在接下來的系列與他們一同冒險
而這個系列將於2015年上市


[Amesily插話: 喔不~又有新系列!!!而且又跟"骸骨"有關 @@ 我們要追到何時呀= =
好不容易前傳&本傳都要出完的說........又出現後傳 >0<
我只能說.......各位辛苦了! 但是瘋狂書迷會覺得那很值得吧? >_^]


 

*****以上文章皆有Amesily翻譯+整理  請勿任意轉載*****


 

***補充*** --> 作者上述的作品補充



-Magisterium 系列-
(中文意思:訓導)

第一集  The Iron Trial  (鐵之審判)
 
預計會出版

 

********

 

-The Dark Artifices 系列-
(直譯:黑暗詭謀) 

預計出版3

第一集   Lady Midnight  (午夜小姐)
預計2015/03出版


第二集  Prince of Shadows (暗影王子)


第三集 The Queen of Air and Darkness (暗與氣之后)


*備註: 以上中文譯名皆為直翻  非官方譯名


 

 

注意!
2014/05/27 原文最後一集"天使聖物"系列將出版

中文最快於今年6月之後上市

再忍耐4個多月吧^^ 加油><

 

有空會再補充介紹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