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我好久沒來列書單了><
話說我原本2月要列.....結果就忘了 :P

但三月我就不會愧帶你們拉拉拉~~~:))
因為三月很精采唷>_^


《分歧者3:赤誠者》

將於 03/12 上市

叛亂者們一定等這本等超久的齁~~~:))
我也是>< 雖然我最近才開始看第一集XD
所以如果要跟我聊分歧者.....
我只會背預告片台詞給你聽唷XDDD

*

《分歧者》電影2014年即將上映
Amazon網路書店年度百大!
Goodreads 網站讀者票選最愛小說!


  叛變似乎永不停歇。它們往往只隔著幾個吐息的間歇;
  而極度愚蠢的是,我們將這些時刻稱之為「和平」

一個選擇能夠轉化你
一個選擇可以摧毀你
一個選擇將會定義你
只要記得:要勇敢

暴力的威脅、權力的鬥爭以及失去和背叛的恐懼,使翠絲曾經深信的世界開始動搖。因此,當翠絲有機會離開城市,並且獲得一個嶄新的生活時,她欣然接受。
翠絲想像著圍欄外的生活,那或許能使她拋開過往,可以跟托比亞一起過著簡單的日子,完全擺脫複雜的謊言、掙扎的效忠以及傷心的記憶。
  然而,新的現實換得的代價是徹底改變她原先所愛、所信的事物。面對勇氣、忠誠、犧牲與愛,翠絲必須再次做出不可能的選擇。

  從小我就明白:人生會對我們造成傷害,每一個人都無法避免。
  但現在,我也學到:我們能被治癒。因為人會互相療癒。

*

 

《分歧者》套書也會同步上市唷 :))
連但電影書衣的樣子....

台灣版電影書衣依美國版為基準
所以正面是:翠絲  背面還有:四號 唷~~~~~
<3

***版主的話:  雖然我只看了一點分歧者  但已經深深上癮><
                     分歧者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而且會讓自己定位於書中的派系  
                     題外話:我是分歧者喔~^^ 
                     總之這本書 分看不可!!!!!!!

             還有電影一定要飛去電影院看!!!!! ><  Theo ♥  

 


 

《吸血鬼學院1 : 吸血族守護者》 (電影書衣)

早於 3/5 上市

連帶電影書盒一起上市

 

不過其實去過書展的人都知道......書展有擺出來 搶先賣
我記得那時候還有買套書送電影票的好康
但是如果買一整套我就敗光光拉><

*

這個世界除了人類,還存在著三個種族--

莫里族,純種吸血鬼,他們和人類一樣,會長大、變老,他們吸血,但不殺害人類,唯一使他們致命的,是陽光和血族的追殺。

拜爾族,人類與莫里族的混血,思維和行動比人類更敏捷迅速。

血族,不死、殘酷、邪惡的亡靈,永生的吸血鬼。

我--蘿絲.海瑟薇, 一個有著一半人類血統、一半吸血鬼血統的拜爾族人,既遺傳了人類強壯的力量和忍耐力,也繼承了吸血鬼的敏銳感覺和快速反應。

我的人生意義就是--不論多麼危險,都要保護好莫耳族公主莉莎.德拉格米爾,令她躲過血族的追捕,以免被變成血族的一分子!

為此,我必須讓自己變得更強,而接受聖弗拉米爾--那座專門為莫爾族皇族成員,以及即將成為他們守護者的拜爾族而開設的學院所給予的特訓,則是唯一路徑!

然而,若你認為聖弗拉米爾學院是莫里族及拜爾族的避風港,那就大錯特錯!

血族無處不在,但學院的鐵門內,或許比外面的世界更加危險!

看不見的敵人、似敵似友的夥伴、血腥的陰謀……

要想活命,我必須抵抗各種禁忌的誘惑,並且時刻保持警惕……

 

*

***版主的話: 我看完後 整個覺得他比其他吸血鬼系列還要酷!!!!

 

                     又加上我看過電影預告^^ 整個就很.....崇拜蘿絲XD    -->電影將於 3/21 上映


 

《茱麗葉三部曲II:解放我》

將於 3/10 上市

 

一邊是不能碰觸的天使,
一邊是不該愛上的惡魔,
妳,會選擇哪一個?


你是惡魔
我深深被你吸引
你是烈火
我願意被你灼傷

逃離了華納令人窒息的「寵愛」後,我和心愛的亞當來到奧米加堡壘──對抗「重建組織」冷血暴政的最後防線。
只要我輕輕一碰,就足以致人於死,然而在這裡,卻成為我無價的天賦。

不幸的是,我的能力也會削弱亞當的力量,我們之間的親密接觸將會招來危險,為了保護他,我必須在他受傷前先離開他。
我們的關係只能是「戰友」,對彼此的愛只有重重鎖上。

一次任務中,華納意外成為我們的人質。
他和亞當一樣可以碰觸我,但不僅毫髮無傷,反而還能因此增強力量。
在華納冰冷俊美的外表下,我第一次感受到人性的溫度,我的內心也不禁起了變化,但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嗎?

一邊是深愛卻不能靠近的天使,一邊是能夠碰觸卻不該愛上的惡魔,我的心在擺盪中煎熬。
但我知道,還有一個更大的使命和未知的命運正在前方等待著我……

***版主的話:  這系列我也是想看但卻還沒看><  不過不過不過!!!!我一定會找機會把他找來看的>_^ 

 


《永不拭淚2:陪伴》

已於 3/7 上市

 

我愛你。
但是我必須假裝你不存在。

  班傑明和拉斯穆斯同居已經兩年,但他沒有說,他沒有向家人介紹拉斯穆斯,他說不出口。
他知道,自己讓家人蒙羞了。

  萊恩去世了。那一年,有種疾病悄悄從美國傳入瑞典,而且尚無解藥醫治。政府呼籲,所有人都應該接受檢測。
就在拉斯穆斯說出自己檢測結果的那一刻,班傑明轉身推開大門,頭也不回地朝家的方向奔去……

  八○年代的斯德哥爾摩,一個刻意被遺忘的時代,一份永誌不渝的愛情,一場自由與選擇的反覆辯證……

  書衣的構想來自於原文書名:戴上手套拭淚。

  在那個年代,人們因不了解而恐懼,連醫院的護士幫病人擦眼淚都得戴上手套。
於是我們在書的外面加上一層彷若彩色玻璃的書衣,將眼淚「隔離」在外,象徵 護士不願意碰觸病患,象徵人們不願意碰觸這個議題。
揭開彩色書衣,才能看見書封原本的顏色和紙的紋路;
就好像我們帶著「有色」眼光看待人事物的話,便永遠無法看見他們真實而美麗的樣貌。
當我們願意理解,並且揭開那層有色的眼光/書衣,也就不會再有這麼多眼淚了。

喔喔喔喔喔~~~~~這是我有史以來超後悔沒買的一本書><
我在書展猶豫不決 原本就要買了!
結果被....別人說服了!!
但是我到現在相隔一個月......還是很懊悔!!!!

希望哪天可以享受書中交織出的血淚感動
><

我現在還是超級超級後悔!!!!! T^T
我怎麼會傻到錯過一本好書呢?????!


 

《不死煉金疏失6:終結一切的幻惑師》

將於 3/12 上市

  今日,我們將決戰丹努塔利斯。
  一萬年前,我們都在這裡,迎接一個世界的毀滅,
  與另一個世界的沉沒。
  唯有犧牲,才能看到新世界的完成。

  當敵翼終於回到一萬年前的丹努塔利斯,他真正的主人——歐西里斯與伊西絲——卻實現了他最可怕的夢魘:奪走他的不朽,讓數百年的時光摧毀他的身體直到老朽;魅倫修出現在瀕死的敵翼面前、伸出援手——敵翼在預言中扮演的角色也將現形。

  仍在舊金山的佩蕾奈爾和尼古拉.弗勒梅爾只剩下一天的生命,而他們只有一件事要完成:拯救這座城市。惡魔島上的怪獸傾巢而出,即將毀滅沿途的一切生 命。即使有歷史與神話中最偉大的戰士相助,女魔法師與傳奇的煉金術師,真能保住這座城嗎?或是人族的毀滅將倒數計時了呢?

  蘇菲與喬許穿越時空、回到一萬年前的丹努塔利斯,也就是這場世界大戰開始與必將結束的地方。史卡娣、普羅米修斯、帕拉米德斯、莎士比亞、聖日耳曼,以及聖女貞德都在這座島上,而沒有人確定這對雙胞胎將對抗的是什麼人——或什麼東西。

  今日,丹努塔利斯一役將分出勝負。
  然而,這對預言中的雙胞胎仍將彼此扶持嗎?
  或是他們將分道揚鑣?

 *

挖屋挖屋~~~~終於要完結了^^
我對這系列期望很高  光是只看第一集的試讀就有這種感覺!!
很期待最後的結局
我相信一定不會讓書迷失望的>_^

 


 

《生死魔幻》

已於 3/7上市

 

穿越+魔術+魔幻+量子物理+愛情
大衛魔術與史蒂芬金的組合


  1970年,19歲的少女曼蒂,興沖沖去看魔術表演,一個恍神,醒來卻發現自己身在2010年……

  2010年,鶼鰈情深的魔術界夫妻檔丹和曼蒂,從事魔術表演四十年,就在他們計畫退休一起享清福的時候,一場車禍奪去曼蒂的生命。
徒留悲痛欲絕的丹,沉溺過去無法自拔。

  事故發生後不久,丹的朋友推薦他去看一位19歲女孩的魔術秀。
看著女孩在舞台上精湛的魔術時,他整個人愣住了,情緒非常激動,因為眼前這位女孩,
不僅跟他已逝的老婆曼蒂同名,長相也與他四十年前初識的19歲曼蒂一模一樣。



  這是一場整人的魔術秀?還是一個失去摯愛者的幻覺?

 

很雀躍的是這本書一本完結^^

不用苦等續集XDDD

恩....Goodreads 評價有3.8顆星唷! 頗高的評價唷!!
找一天我要殺去書店找找看這本書

因為我光看到他結合的元素這麼多 就......很興奮><
量子物理耶!!!? 酷斃了~~XDD

 


 

以上圖片來源: TAAZE 讀冊生活
以上簡介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局

 

跟你們說唷~ 四月有更多好書會出版!
續集為主:))

大概會有這些書唷:

《終點人》
《永無天日2:流火風暴
《歷史檔案館2》

(以上參考首集書底預告)

*

《替身》
《壞女孩》
《巫行者》
《鋼鐵德魯伊》

(以上小說出版月份可能會更動)

 

總之我很期待四月  HAPPY APRAIL! :))

有機會的話 我可能會提早跟各位這些書唷>_^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