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2  

 

搭拉拉~~Amesily終於要來發表我的心得文了^^
在此附上"鋼鐵德魯伊"之原文書封& 自己加上去的字樣

 如果你還沒看先導版推薦預告請點我


***Amesily看書分三種型態:

1.  掃描式閱讀 --> 當時間不夠時 又急著想知道結局時會這麼做
     (平均閱讀時間  30min ~ 1hr)

2.  快速型閱讀 --> 很閒的時候 快速地從頭到尾看完 / 當然會miss一些東東
     (平均閱讀時間  3小時)

3.  認真型閱讀  --> 儘管閱讀時間有限  也會一字不漏地看完
     (平均閱讀時間  5小時)

 

你們猜我是用哪種看完"鋼鐵德魯伊"的??
當然是.............(3)認真型閱讀

而且我好久沒這麼做了!!!!!!!!!!!! ><

我只能說: 我愛死這本書!!! ♥


【故事簡介】
*美國奇幻作家新人王:凱文‧赫恩
*全系列銷售破百萬
*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
*售出德、義、日、泰等十國版權,橫掃歐亞

阿提克斯‧歐蘇利文,世界上最後一名德魯伊,在亞歷桑納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經營神祕學書店,並且利用閒暇時間化身為動物,與他的愛爾蘭狼犬一起狩獵。他的鄰居和顧客以為這個英俊瀟灑、渾身刺青的愛爾蘭小夥子只有二十一歲——不過他其實已經活過二十一個世紀了。他們更不知道:他能自大地擷取力量,擁有過人的機智,以及一把鋒利無比的魔法劍弗富拉蓋拉——解惑者。

不幸的是,有個非常火大的凱爾特神祇想要那把劍,而祂已經獵殺阿提克斯好幾個世紀了。現在這個固執的神祇終於查出他的下落,阿提克斯需要他所有的力量——加上由一個魅力十足的死亡女神、他的吸血鬼和狼人律師團隊、被印度教女巫附身的性感女酒保,以及傳統愛爾蘭好運的幫助——才能教訓這個凱爾特神祇,自邪惡力量逃出生天。

【作者簡介】
凱文・赫恩(Kevin Hearne)
土生土長於美國亞歷桑納州,很感謝發明空調的人。畢業於旗杆市(又譯:弗拉格斯塔夫)的北亞歷桑納大學,目前在高中教英語。當他沒有在改報告或寫小說的時候,喜歡照顧他的羅勒或是和女兒一起漆些東西。大家都知道,他對字體著迷、總是毫無保留地和狗狗玩耍,而且每當難得降雨時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他喜愛健行、迷戀漫畫,與妻女一同住在舒適小屋裡。


 ♥試讀心得♥

「一本『奇幻』一詞不足以形容的超奇幻小說,當扉頁被翻起,所有現實的事物都被一掃而空。虛幻將進駐腦袋,讓人難以脫離這個由神話交織出的超級大漩渦。它的魅力無人能擋!」--Amesily

 

如果你要問我這是怎樣的一本奇幻小說,基本上我會說:「『奇幻』根本不足以形容。」

我是個超級神話迷,所有希臘、羅馬神話我大多都接觸過,但是愛爾蘭神話對我而言是全新的領域,原以為我只是踏入另一個神話世界。

很顯然地我錯了!

《鋼鐵德魯伊》不只是一本富有神話魔力的小說,它擁有的一切超乎想像,一切不真實的魔法全在書頁飛舞時被喚醒,隨著文字的引領被帶入看似最荒蕪、平淡的亞利桑那沙漠裡,然而那裏卻是比世界任一處更值得期待的地方,它揭開了所有神秘面紗,為德魯伊的故事留下了開端。

所有看似不存在的事物,在故事的催化下,全變得如此真實,闔起書的剎那還難以脫身,這時候就得避免看見一頭狼犬,不然你可能會像我一樣傻傻地以為他會說話!

 

別以為《鋼鐵德魯伊》只有奇幻魅力可言,它的幽默感無與倫比!

在我開始閱讀前,看到國外網友的書評寫說他們幾乎邊看邊笑,一開始覺得有點誇張,但我看完前幾個章節就知道,後面我會笑得更開心,因為他的幽默不單純只有美式幽默,連純正的文學幽默都含括在內,我很難想想莎翁的劇作《哈姆雷特》和經典童話《綠野仙蹤》的故事對話可以變得那麼生動活潑,且令人記憶猶新,無論是小說本身的幽默或是角色自我嘲解的小玩笑都令人難以忘懷。

除此之外,對我們而言非常令人敬畏的歷史人物--成吉思汗,也因為在書中被提到而整個變得很有趣,所有權威、拘謹的感覺都瞬間蒸發,笑容會不由自主跑上嘴角,這時候就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在人多的地方,不然如果不小心笑出聲,全部的人都會將目光都會鎖定在自己身上。(我就有這種經驗XD)

 

注意:當你翻開第一頁,就會深深地愛上它!

就如我一開始提到的,它就像是個大漩渦,陷入了就難以脫離,所有不可能存在於現實的種種一切會在腦袋裡不斷翻騰,閉上眼只會看到更多書裡的情節,讓人超級期望在下一秒看見續集出現在眼前,然後繼續和主角阿提克斯.歐蘇利文(還有他家那隻很可愛又愛說笑的狼犬--歐伯隆)一起展開冒險,以及和女神們打交道,另外還要小心被女神們天打雷劈或是被女巫們操弄陷害。

儘管這個冒險看似非常危險,卻意外地誘人,我已經等不及要看第二集了啦!
(話說,這句話好像看完《鋼鐵德魯伊》的粉絲們都會這麼說!><)


 

我洋洋灑灑寫了好多XDD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就不小心打了一大堆><
SORRY~可能看起來有點花花的^^ 但是我覺得標出重點比較"好看"!

超級推薦這系列:))

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那隻狼犬--歐伯隆,但是在我看完最後一行後,我覺得牠根本是小色狗XDD
但是如果故事裡沒有牠就不好玩了><
「土土不該經歷那些事。牠還那麼小。」
我已經背起來了~沒辦法~太有趣了!!XD


總結評分:★★★★★ 5顆星

 



《鋼鐵德魯伊》小說預計將於今年四月上市
敬請期待^^

IRON

 

完蛋了!我現在說話都被影響拉><
喔喔喔~~~至少這樣隨時都可以讓自己心情好XDD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