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發現我最近一下出來又一下消失
回覆都等了快一個月才回嗎???

喔喔喔~~~這裡要先說SORRY ><
Amesily 雖然說個人申請告了段落
但是阿~還是有些小雜事XDD

*

1. 考試--->今天考完了 (4/27)

2. 參加活動---> 自己找的功課^^

3. 辦活動--->墮落天使傳愛活動~~把書中的感動分享出去
(受人之託一定要完成>< 有興趣的話各位可以參加唷 <3 )
  


4. 學校雜事--->這不需要解釋吧XDD

*

差不多就這些吧.........

話說.....以後還要預習功課:))
不然我會脫節很多>M< 我的大學生涯T^T

:3

未來應該會穩定下來  至少等到五月終吧!!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耐心等待唷>_________^

我不會虧待你們的!!


書單訊息預告

4月底~5月初有一堆新書值得標星號:))

4/23  鋼鐵德魯伊1:追獵

4/29  審判者傳奇:鋼鐵心

4/30  穿著Prada的惡魔2 : 復仇


5/05  *有時候,他們會回來:史蒂芬‧金最膾炙人口的第一本短篇小說集

5/06  巫行者 
         戀夏進行式
         危險伯爵:緘默的愛
         決戰王妃:真命天女(完結篇)

5/07  直到你屬於我
         *脆弱的真相


備註:*打星號者  表示未來有心得介紹唷>____^
           粉色字體  表示我很感興趣的
           其餘          都很好看啦~:))


戀夏進行式電影預告(台灣似乎沒上映  美國2013年已經上映)

女主角 Shailene ♥ 演"分歧者"的翠絲
男主角 ???? 演"分歧者"的彼得  (超~~~不習慣的XDDDD 但是他在這部裡憨憨的XDD 很可愛 -->當然Theo最性感XDD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