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 FIRST LOVE CUT.png  

墮落天使 首張的美美劇照 在N周前釋出

有FOLLOW 墮落天使電影粉絲團 (Fallen Movie Taiwan 墮落天使電影) 的書迷們一定看過拉~ <3

恩......不過這個........

以下的文章翻譯可能有點晚發布

原版新聞是在月初 美國時間的5/7發布

但是剛好適逢Amesily的畢業考 就......延後翻譯囉^___^



☚五件令《墮落天使》作者對於翻拍電影驚喜的事☛

***原文SOURCE:{http://www.wordandfilm.com/2014/05/lauren-kate-top-5-surprises-fallen-movie-set/}

 

5.製片陣容浩大。
當我抵達布達佩斯境外的Tura Castle,看到片場休息區大輛的扥車時,感到歡欣鼓舞。我很訝異的事。竟然有這麼多人為這部電影付出。
大約兩百多名選角及工作人在此工作了好幾個月,只因為有一天我坐在美國加州溫特斯的一間農舍外,幻想一位天使愛上一位人類女孩。

 

4. 選角非常完美
我期望自己在書中角色和選角間找出相一點,但當他們第一次走想像我時,我便將他們想像成天使與惡魔了。
要不是他們參與演出,《墮落天使》電影不會這麼美好。

 

3. 演員投入劇情的速度比作者還快。
我需要將近一個鐘頭瞪著窗戶,才能慢慢進入狀況、開始寫作,但在我第一晚到拍片現場我就清楚了解,那些精湛的演員很快地就能融入情感於角色。
我曾和飾演蘇菲亞小姐的 Joely Richardson談論《墮落天使》,我們都聊得很投入。當導演Scott Hicks 叫 Joely準備上場時,她便轉換到另一個模式去。
她挺起頸背、收斂她的情緒、繃緊她的表情,蘇菲亞小姐就這麼出現在我面前。

 

2. 電影發展出乎意料。
當我開始寫小說情節時,心裡已有想像好的底稿。因此,我很擔心電影的翻拍會破壞原先美好的想像,讓原本的故事變調,而導演也很贊同這個看法。
他告訴我,有一幕攝影機鏡頭應該是要拍攝Joely(蘇菲亞小姐),但是在拍攝時,他看見Lola Kirke (潘妮) 情緒已經達到顛峰。
「轉!」(攝影機換方向)導演及時大喊,因而捕捉到關鍵性的一刻--一滴淚珠滑落潘妮臉龐,這意味著電影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畫面。

 

1. 某些在電影出現的情節,要是能在小說出現會更美好。有讀者者懇求我,千萬別讓電影把原著小說改編了。而我很確定每個為電影付出的人都很贊同這個說法。
但是有個在電影才有的片段真的是太令人動容,如果這情節出現在小說裡一定會讓故事更美。
希望我的粉絲們會接受這意外的番外篇章。
我已經等不及要讓各位體驗這些感動當他們躍上大螢幕。

 

**請勿任意轉載,分享請貼來源**


 

Amesily也很贊同作者說的!

其實...我很反對那個讀者說的
我覺得....翻拍電影就是要"翻拍" 有變化才有驚喜嘛~~
百分之百依照小說拍....就沒驚喜.....那還不如直接看書就好了><

所以呀~我很期待那個意外情節唷:))

 

*

哈哈~~我前面有打過草稿 翻得比較好.....
3~1都有點怪怪的.....希望各位不介意XDD

*

呃....我前幾天又看到5/14有發布另一篇新聞
到時候有時間會再翻給各位囉:))


PS 電影將於2015年上映 詳細日期還未確定唷>___^


#FallenMovie2015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