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時空旅人2:特務之心

8/25  騷動:遊戲三部曲II

8/26  火光三部曲1:火之魂

8/27   甜食控

8/28  松林異境2:淪陷 &  時鐘心女孩 &  最好的妳

8/29  移動迷宮(電影書衣) & 移動迷宮三部曲(電影書衣) & 魔法歐克莎5

9/1    S. 【中文版全球獨家書盒 &   HQ事件的真相 &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9/5    時光五部曲3:傾斜的星球

 

九月初正陸續更新唷 <3


你們說呢?
我最想買的書應該很好猜吧XDD

提示:幾乎都在同一天上市

 

準備好囉~
開始點名-->

S. 中文版獨家書盒

HQ的事件真相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

甜食控

最好的妳

*

火光三部曲1:火之魂

移動迷宮(電影書衣)

 

 

 

我猜有很多書有跟我一樣很迫不及待這些書

雖然量不是很多(相較於瘋狂暑假
但是每本都是重點書

很幸運的是....
有幾本Amesily幸運地有心得可以先讓各位嘗鮮一下XD

 

*HQ事件的真相  心得連結

*最好的妳 心得連結

*甜食控 心得連結

 

(紫色字為連結)

   

 

*

 

再來呀~當然是很貴但是很經典的"S."

 

內頁影像摘自 圓神出版社

 

[..]

XDD 總之這本書真的很強!!!!

我覺得我不需多說~感覺大家都知道這本巨作> <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我完全是銃著作者來看的> <
因為他的書都很感動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國中的時候有看他的電影  至今仍忘不了那時的感動

 

火光三部曲 的原文我已經觀察很久
又加上紫憶的文章 讓人流口水 阿~~然後我上周末就看到他~整個超想尖叫的XDD

只是感覺原文書封比較....怎麼講....就他的眼睛有像龍一般的眼睛 <3
這張則是頭上有龍
都可以拉~~我都很喜歡 ><

只希望有機會看到

 

 

第三集應該近期也會出版
因為我已經看到書封了!!!! 是YELLOW :))

只可惜我還沒有機會去看他><不然應該還頗好看的^___^

 

 

移動迷宮我的原文版還沒往後看XDDD

但電影預告倒是熟到不行!

未來有機會可以看到我的電影介紹唷>___^

 


 

 這次有點半正式的先行版書單!

當然啦~我有時間會放上正式版  只是我得很努力地剪剪貼貼XDD

就還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