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CKPOCALYPSE  

*故事背景:

在戰爭結束後,每件事都改變了……
整個世界都被零食佔據,而無人能倖免被零食迫害的健康危機,唯有她能拯救世界……

 

*卡司:
Chloe Grace Moretz 克蘿伊.莫瑞茲
Tyler Posey 泰勒.波瑟
First Lady Michelle Obama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

 

 
*台詞翻譯:

(Chole:C // Tyler: T // 蜜雪兒:M )

[旁白]

戰爭結束後,世界改變了……

他們發誓要革命。
而他們的確帶來了革命,就如他們誓言所說的。

-------------------------------

[總統候選人]
如果你們選擇我當總統的話,我發誓你們的飲料都是汽水。
每天都有披薩派對,而且每台自動販賣機都有賣垃圾食物,重點是完全不用投錢,就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

C: 我們被分成數種派系,包含糖果派、披薩派、零嘴派、流行搖滾派、等食物派、赫夫帕夫(取自哈利波特),還有我。

 

[護士] 仔細聽我說,你跟別人不一樣。

C:有這麼嚴重嗎?

[護士] 再聽我說一遍,你得仔細聽好,我不曉得他們是發生甚麼事,好像大家吃進更多垃圾,變得病懨懨的,整件事都變得非常詭異。

C:你確定你是有經過訓練的護士嗎?

 

T: 你以為你在幹嘛?

C:我在吃點心啊!

T: T: 仔細聽我說……你跟別人不一樣。

C:我的意思是,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健康女孩。

確實是。

C:所以我搞不懂,我喜歡這些蔬菜水果,當然偶而會吃點餅乾糖果當作特別的點心。
犯法拉?來控告我呀?

T: 噓~別讓他們聽見。
你想看我背後的刺青嗎?

C:並不想。

 

[總統候選人]
喔天哪!真糟糕,我做了甚麼呀?

 

我們需要一位英雄。

或是位女英雄。

 

T: 仔細聽我說。

C:喔天哪!我在聽好嗎?

T: 他們的命運掌握在你手中,那是最後一台販賣健康食物的販賣機,你是唯一的希望。

C:黑~各位,你們可以讓自己再吃一點食物嗎?真正的食物在那邊。
喔好吧,隨便拉,我自己來好了!

T: 她就是那個人。

 

C:沒再開玩笑吧?

 

-----------------------------------------

M:你們不覺得這部預告已經把整部電影都講完了嗎?

對呀!

M:我們可以再看一次"冰雪奇緣"嗎?

 

 


 

基本上這是部宣導影片的感覺

國外嚴重氾濫吃垃圾食物

變成說吃蔬菜水果的人變成Divergent (分歧者)

藉著改編Divergent 來詮釋這個議題

我覺得頗不錯的^____^

 

重點是卡司很經典 > <

有點想看續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