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You 了解你

I believe, I believe there's love in you 
我相信,相信我們之間有火花

Grid locked on the dusty avenues 
遍佈的鐵絲,網住滿是塵埃的路徑

Inside your heart, just afraid to go
它存在於你的心裡,讓人卻步

I am more, I am more than innocent
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脆弱

But just take a chance and let me in
但請求你給我機會,讓我與你同在

And I'll show you ways that you don't know
我會以你不曉得的方式證明我愛你



Don't complicate it,
別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Don't let the past dictate
也別讓過去主宰一切

Yeah,
對,

I have been patient, but slowly I'm losing faith
我應該要耐心等候,但卻已漸漸失去信念

 

So please, I know you baby
所以拜託你,讓我了解你更多

I know you baby
我知道你會

So please, I know you baby
拜託你,為我敞開心房

I know you baby
讓我了解你的心,寶貝



I believe, I believe you could love me
我相信,相信你會愛我

But you're lost on the road to misery
但你卻迷失在通往悲傷的路途中

And what I gave to you
而我曾給你的一切

I could never get back!
已經化為虛無飄渺

Don't complicate it,
別讓這一切變得更複雜

Don't drive yourself insane
別讓自己陷入瘋狂

Yeah,
對,

Say what you will but I know that you want to stay!
告訴我你做得到,雖然我知道你內心希望能待在我身邊!

 

So please, I know you baby
拜託寶貝,我知道你在想甚麼

I know you baby
我真的知道

So please, I know you baby
所以別再隱藏自己

I know you baby
因為你怎麼藏也藏不住對我的愛

 


Chemicals rushing in,
化學作用在我們心底激盪出火花

I know that it's you I belong to
我知道我屬於你

I'm fighting like a cannonball in the air
彼此間的氣息像火藥般炙熱

Crashing into who I belong to
讓我不得不在你懷裡碎成千萬片

Uh uh, uuuuh uuuuh uh



I have been patient, but slowly I'm losing faith
我應該要更有耐心的,但我已經無法克制自己

Please, I know you baby
讓我待在你身邊

I know you baby
你知道我需要你

So please, I know you baby
所以拜託,別離開我

I know you baby
讓我多了解你

So please, I know you baby
請求你,完成我心裡唯一的願望

(The shadows of your heart are hanging in the sweet, sweet air)
(你心裡的陰影瀰漫在甜膩的空氣中)

I know you baby (I know you baby,)
你知道我有多想了解你(對,你知道的)

So please, I know you baby
所以寶貝,不要拒絕我

(The secrets that you hide, control us and it's just not fair)
(藏匿在你心裡的秘密,控制著我們的情感,這不公平!)

I know you baby
接露你心底的瘡疤吧!

The shadows of your heart are hanging in the sweet, sweet air
你已經藏不住內心的陰影

The secrets that you hide, control us and it's just not fair
也守不住那些秘密了

I know you baby
讓我了解你吧,親愛的

 


 

 

官方歌詞MV

 

恩亨~應該很多人都曉得這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的電影原聲帶

個人是沒看電影拉~所以也不知道他搭著哪個劇情

只是在他單曲釋出之餘

Skylar Grey的歌聲+歌詞感動了 ♥

一時興起,就來翻譯歌詞^^

呃...這次歌詞很多重複的地方 我已經盡力翻得比較有層次感XDD (有點小小劇情

還請多多指教拉>________^

 

*然後,拜託在這裡別跟我講電影的事,不然我絕對我笑XDDD

 


既然提到Skylar Grey  就來談談她的歌拉:))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應該是來自

她和Dr. Dre + Eminem合唱的"I Need A Doctor"

未命名  

(MV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770wpLX-Q)

 

還有時常聽到的"Coming Home"  我比較喜歡PART II :))

未命名  

(MV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84QxVJd0tI)

 

然後我最喜歡的~並不是以上這幾首 ;)

我最喜歡的歌分別是這幾首:

 

*Words

我跟這首歌的相遇~是在國外網友做的一支影片

這首歌搭上吸血鬼日記根本絕配>  <

(※注意!建議看完前四季吸血鬼日記的粉絲 再點開!不然會破梗!)

 

 

原曲+歌詞

 

相信有些人一定聽過  因為我曾拿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____^

這是首很悲傷的歌!!!! T^T

 

*Slowly Freaking Out

當初會認識這首歌是因為 宿主(The Host) ♥

 

因為這首歌是它的原聲帶之一 :))

 

*Winter In Me

還記得當時找到這首歌是因為被Words洗腦

想說找首歌曲帶....意外跟Winter In Me結緣^^

 

 

pencil (pink + purple) 

若隱若現STYLE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