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RGIVEN

《墮落天使》第五集 Unforgiven 即將於今年(2015年) 11月10日出版

故事主人翁是咱們的帥帥坎恩

中文版會不會出版還是個謎
(我已經盡力跟出版社爭取了T^T 至於結果如何我就不曉得了)

在小說出版前,就先看官方釋出的第五集楔子吧~ :))

還有我很生疏的翻譯 :P

 

↓↓↓↓但是在觀看前,請先服用下列文章↓↓↓↓

11748699_717630298358965_243599049_n.jpg

{Novel} 《墮落天使》第五集 "Unforgiven"相關書訊 --關於坎恩 

 

 

Via http://thewantedholic.tumblr.com/

 

 

 

 

暴雷警告:若尚未讀完《墮落天使》全系列,請慎入

 

 

 

 

 

 

 


/ 翻譯:Amesily /
/原文 : http://happyeverafter.usatoday.com/2015/05/26/unforgiven-cover-reveal-excerpt-lauren-kate//

 

楔子

 

坎恩閉上眼,隨即看見她。紮在髮帶上的紅色鬈髮垂在身後。她倚著樹,修長的手指撫著如琴弦般的髮絲。

他從不允許自己想到她。為何現在卻無法控制地念著她?

「這罐沒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他的思緒。「可以給我另一罐嗎?」

坎恩透過翻修教堂上碎裂的玫瑰色窗戶窺看聲音的來源,映入眼簾的恰巧是蘇菲亞小姐偽裝成劍與十字圖書館管理員時用的辦公室。

擁有一頭烏亮黑髮的女孩出現在教堂裡頭。阿琳的翅膀隨著她搖噴漆罐的動作擺動著,她飛離地面,讓噴嘴瞄準牆面。

壁畫裡有位女孩置身於一座發亮的藍色森林,她穿著一襲華麗的黑色洋裝,癡望著手持一朵白色牡丹的金髮男孩。

「永遠的露西與丹尼爾,」阿琳在女孩的裙身上噴上銀色的哥德式字樣。

在阿琳身後,擁有一頭辮子和黝黑膚色的惡魔點燃高腳玻璃杯裡的蠟燭,好讓他看得見Santa Muerte,也就是死亡聖神,佇立於蘇菲亞小姐謀殺人類女孩,亦是露西最好的朋友--潘妮身邊。

墮落天使是不能進入神殿的,只要他們越過門檻,火焰便會瞬間引燃,焚化所有人類。但這個教堂早在蘇菲亞小姐入住時被除聖化了。她是反永生的代表,因此她的存在廢止了原有的神聖契約。

坎恩展開翅翼,穿過破裂的窗戶,悄無聲息地降落於阿琳背後。

「坎恩,」羅蘭擁抱他的朋友。「真巧,竟然在這找到你。」

「是嗎?」坎恩問道。

「如果你喜歡墨西哥燉豬肉我就會否認這個事實,」阿琳邊說邊丟給坎恩一個用錫箔小包裹。「記得在拉溫頓(Lovinton)那一卡車的捲餅嗎?自從我們逃離地獄般的生活後,我就開始惦記著這些美食。」她打開自己的錫箔包裹,狼吞虎嚥地吃著她的捲餅。

「你怎麼會在這裡?」羅蘭問坎恩。

「我把我的萊斯保羅(Les Paul)吉他忘在宿舍。」坎恩倚著大理石石柱,希望他的朋友不會逼他講出事實。

羅蘭點點頭。「我們總會去尋找新方法來填補永恆的空白,現在露西和丹尼爾都走了。」他暫停了一下。「無論在特洛伊發生了甚麼事,影響你的生活,我不曉得……」

「我認為你在找的詞是『希望』。」阿琳拿走坎恩原封不動地捲餅,繼續說道。「如果,在這好幾個數千年後,露西和丹尼爾可以一起面對王座,創造美好結局,為什麼其他人就不行呢?為什麼我們辦不到?」

「快樂結局,」坎恩喃喃自語,遠望毀壞窗戶外的天空。「是個非常矛盾的東西呀。」

「仔細聽好,」阿琳輕觸她頸部的傷疤。「我們這三隻獵物眼中的金翅鳥兒,哪懂得甚麼是愛啊?」她的視線在坎恩與羅蘭間徘徊。「對吧?」

「愛,並非露西和丹尼爾擁有的特權。」羅蘭說道。「我們都值得擁有它,或許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我不會有的。」坎恩說道。

阿琳深深嘆息,拍擊她的翅翼,飛離地面數尺高,並用白色噴漆在露欣達肩上靈巧地繪出翅膀的形狀。「有時我蠻想知道……」

「知道甚麼?」羅蘭問道。

「如果你們可以回到過去,並嘗試不搞砸那段宏偉的愛情,你們會想重新來過嗎?」

「甚麼意思?」坎恩相當疑惑。「羅莎琳已經過世了。」他看見羅蘭因提及逝去的愛人而瑟縮了一下。「泰絲永遠不會原諒妳,」坎恩望著阿琳補充道。「而莉莉絲……」

就在此時,他說出她的名字。

莉莉絲是坎恩唯一愛過的女孩,他曾向她求過婚。

雖然最終沒有成功。

莉莉絲也死了,她在數千年前於列斯伏斯島上自盡。

凡人若是自殺,將會直接接見路西法,並不是因為他想要他們,而是王座擁有強大的正面能量,為了避免能量衝突才做此區隔。坎恩好幾度嘗試說服路西法讓他一瞥莉莉絲的靈魂,他知道茉莉曾經為了讓自己能看見朋友在地獄的命運,而跟這惡魔討價還價。坎恩並不擔心這些,畢竟要解決路西法,根本是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讓他憂慮的是,不曉得與莉莉絲會面會得到怎樣的反應。

羅蘭似乎讀出他內心的想法。「你可以自己做選擇。」

「我總是自己決定所有事。」坎恩說道。

「這是你最好的優點之一。」羅蘭附註並凝視坎恩數秒,再仰望毀壞的天花板外的繁星點點,最後又望向他。「坎恩,」羅蘭的視線遊走於坎恩的羽翼上,眼神流露出不解的神情。「你的翅膀。」

靠近坎恩左翼頂端,有一小撮白色細毛。

阿琳吃驚地張著嘴。「這代表甚麼?」

一塊白色的斑點夾雜於一片金色羽毛當中,然而,這迫使坎恩回想起他的翅翼從潔白無瑕變成金色的痛苦歷程,那正巧是他離開莉莉絲的時候。

坎恩已經向他的命運妥協,然而現在,這是數千年來頭一次,他開始設想著更多可能性。

要是……

真的有可能發生……

「我得走了。」他展開雙翼,輝煌的金光照耀整座教堂。羅蘭和阿琳也煽動翅翼,飛離教堂。蠟燭被強風吹翻,烈焰因接觸到冰冷的石地而萎縮。

坎恩飛越天際,投奔黑夜,迎戰黑暗勢力的脅迫。

 

 

 

~~~~ 享請記得標明出處唷 ^_^ ~~~~

 


 

有任何錯誤怪怪的地方歡迎指正 :))
啊~如果錯字很多的話還請多見諒XD (我打完都不檢查的 :P)

蠻久沒有翻譯了~所以前面翻得很不順的>   < (撞牆)
不過這次一口氣把整個楔子翻完很有成就感!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 >______^

 

其實讀完楔子的剎那我很......心痛!!!
不只是因為坎恩現在這個樣子令我心疼,還有露西跟丹尼爾真的永遠在一起的感動!!
雖然他們永遠在一起了,但是卻又從故事中消失了~
阿琳畫壁畫紀念他們,不知怎麼的讓人有點感傷T^T

(已經語無倫次了!!!! >   < )

反正你們自己看應該也會有類似的感受

 

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存錢  等著到時候買第五集來看A______A
大家也開始存錢吧 :))

最近會再去問問看出版社有沒有出第五集的計畫 >   <

 

 

最後的最後在附上一張國外強大粉絲的藝術照 ♥

 

Via  http://twicsy.com/i/QNx6ki

 

坎恩 Harrison 好帥好帥 ♥ (噴鼻血)

 

 

 

 更多《墮落天使》消息-->  Fallen Movie Taiwan 墮落天使電影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