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偷放Elena過來 嗚嗚~我好想念她喔~ ˊ  ˋ (吸鼻子) ]

 我知道自己最近常常搞失蹤/失聯,畢竟手邊有兩項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一) 迎新宿營
(二) 丙級檢定

很令人高興的是,這兩件事都告了一個段落
丙檢考過了^^ 迎新宿營現在處於休息階段

到開學(9/14)前,我會有個小假期能讓我好好休息/補眠 + 收心

目前確定會做的就是先把未回覆的留言回覆完 (欠很久)
當然還有來不及留言的留言 我也會找時間趕快去留的>  <
我答應過的事絕不能違背!!

所以如果你是一直在等我留言/回覆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 ˊ  ˋ

 

【關於發文】

Writing Plan  

再來就是我期望自己能在這短短的小暑假中完成:
(1)  短篇小說 -- Wish You Were There  你也在那裏嗎?
(2) 《籃球男孩21》心得
(3) 《玻璃王座2 - 祕夜魔冠》心得
(4) 《第五波》電影資訊整理
(5) 《紙上城市》心得PART II

以上這幾個計劃都有在執行,只是我發文很慢XDD

像我剛剛就跑去看電影  所以這篇文章才不能如期馬上發布 (還敢說
不然我原本是想在9/8就PO出來的 :P

如果還有時間,我希望還能:
(1) 更新書櫃 (多久沒更新了!?!?!
(2) 影集清單文
(3) 經驗分享III-存書錢
(4) 更新背景音樂
  (只是目前這批歌我都很喜歡可能不會變動太大^^
(5) 神秘感性文

 

 

【關於閱讀】

Reading Plan   

其實蠻久沒有好好讀一本小說,我都在背好幾百題的丙檢題庫
說真的我的腦袋真的很叛逆,背完馬上忘TAT

我應該會先把從學校借來的兩本書--> 《機械天使》《第六行者的能力》先讀完
再來就換《玻璃王座2-祕夜魔冠》
(結果我好像不小心先把《祕夜魔冠》看完了XDD)

由於最近收到一堆E-coupon覺得很煩惱
所以我預計開學後會買書犒賞自己 :))

腦中目前書單:
*Red Queen
*Wake (Watersong series #1)
*Burn (Pure #3)

*Ends of Day (Angelfall #3)
*闇黑之心3

但因為都只是計畫 所以我也不確定要買哪一本XDD
不過我確定買"Red Queen"機率很高 (畢竟可以收藏♥ )

"Ends of Day" 的機率其實也很高 就礙於沒有打折所以我還在考慮中 :P
不然我超想看《滅世天使》的結局!!!!!! >  <

 

 

【關於影劇】

[好可愛的 Karen Gillan ♥ 私心放這張照片 XDD 好喜歡她在"Doctor Who"裡演的Amelia ]


我其實超想看"我的少女時代",但目前應該無法讓我去電影院
只好乖乖等11月看"飢餓遊戲3-2"(電影票都準備好的說XD)

當然我也很想看"移動迷宮2" >  <
至於我能不能看,就隨緣啦~~~♥

追影集的話.....呃...

上週才把"Reign"(女王)的第一季和"Scream"(驚聲尖叫)追完
這週的話......想看新鮮的~
所以應該會挑一部沒看過的影集 給他瘋狂地飆一季 (我猜)
只是目前還沒打算要看哪齣

電影我很想看恐怖片~~~~!!!只是又沒膽看QQ
其實也蠻想看愛情片...只是我想看的愛情片都看過了= =
現在不知道想看甚麼@@

只好先看國外網友剪輯的影片乾過癮好了~哈哈!!
也許我就會想到我要看甚麼拉拉拉 :))

heart 

這大致上就是我的近況+近期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t Amesily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