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  
 ❣ via l0ve0utl0ud.wordpress.com

 

我知道自己失蹤好一陣子了 >  <
只有在分享心得文的時候才會出沒一下下
然後便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留言、發文甚麼的欠債很久 這些我都曉得
對於你們我有滿滿的愧疚
不過你們放心,我會在未來的時間好好彌補我缺席的這段期間漏掉的所有東西 ^__^

所以,這段日子我到底在忙甚麼呢?

1443937136135  
--> 偷偷說一下,我是右下角戴黑帽的那個XDDD (有講等於沒講)

大概從今年四月開始就在準備"迎新宿營"

如果你剛升大一或是早就已經是老屁股的,一定知道那是甚麼 :)
(如果不是,以後也會知道那是啥^^)

籌備時間長達半年,只為了讓迎期的兩天兩夜能夠讓學弟妹們難以忘懷
從暑假開始,練習時間就非常頻繁
開學後幾乎是每天都要留下來練習,練到晚上九點,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做些功課甚麼的,常常弄到凌晨一兩點才睡
前陣子為了做影片還熬夜到凌晨四點,睡眠時間都被吃掉了QQ
重點是每天還要早起ˊ  ˋ 整個就超級傷肝

因為迎新我不得不暫時放掉部落格
雖然說內心的愧疚已經滿溢到要淹沒我,但是這是所有選擇中造成最小傷害的
《宿主》的伊恩*我前夫*是這樣教我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所以我最後選擇犧牲自己所愛,完成一件大事情
很高興的是,宿營進行很順利,然後學弟妹們也有得到許多回憶與感動
一切都很值得  #CollegeLife

1441364704700  
-->附上我們迎新表演唱 Flashlight 的 Ending Pose (故意挑一張你們看不到我的照片XDDD)

其實我昨天(10/23)原本想要發文,可是經過長期的爆肝生活後,睡眠債欠蠻多的XDD
所以昨天回到家耍廢一下之後,馬上倒頭就睡了~
然後白天在整理一些報告甚麼的,因此拖到現在才發文 :P

總之~
姊要正式回歸!!

是說近期要準備考試所以可能發文速度還是會很龜速XDD (還敢說)

但是呀但是
我已經想好要發些甚麼文了^^

 

SCHEDULE  
                                       via  www.sophiecrooks.com


音樂清單更新
其實早在九月底的時候就準備要更新,只是忙到後面就沒有時間更新ˊ  ˋ
不過很令人開心的是,這陣子有不少朋友來問背景音樂清單的歌
很高興你們也喜歡這些歌 ♥ 也很歡迎你們把這些歌分享出去 :)

心得文
這一定會繼續寫的~
只是覺得前陣子寫得心得很匆促,所以不是很滿意QQ
希望後面時間比較充裕時能夠寫得好一些>  <

電影介紹文
因為這陣子看到一堆好看的電影預告釋出!! (而且都是明年強檔的電影)
所以就想簡短介紹幾部電影 我看預告當下的心境
還有私下讓我瘋狂尖叫的點在哪XDDD (EX: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歌詞翻譯
有聽到好聽+喜歡的歌就會來個歌詞翻譯
無論那首歌之前有沒有人翻過XDD
像是前幾天Adele釋出的新歌"Hello"就超好聽>  < (我聽到好想哭喔TAT)

影集介紹文
有兩部影集我一直想介紹  卻遲遲未有動作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神盾特工局 + The 100 地球百子
最近在看神盾第三季 ♥ 好喜歡 Jemma 跟 Fitz 這一對
雖然感覺 Daisy 和 Ward 要復合的機會渺茫   但我還是會抱持一點點希望!!

◈近期看的新劇:Scream Queens 尖叫女王 、 Heroes Reborn 超異能英雄:重生

短篇小說
從暑假就一直在講的短篇創作"Wish You Were There"我還在孵蛋中 (!?)
因為故事跟我個人的現況蠻有關聯的,所以需要時間去醞釀那種感覺 A_____A
呃...總之別擔心我會忘記它,這篇小說的內容跟我的生活"幾乎"密不可分
隨時都可以讓我把情感投注於文字上,只是插在描述這些情節的鋪陳等等需要構思

 

READING PLAN  
                                    ❣ via with the book | Tumblr

我算是好一陣子沒買書了
呃...正確來說應該是:有一陣子沒好好地讀一本小說

對~然後我今天不小心下單買了一本書(掩面)
等等再來說是哪本書A____A

 

♬ 以下為預計有閒情逸致的時候要看的書:

✔ World After (Penryn & the End of Days Series #2)  -  滅世天使2

✔ End of Days (Penryn & the End of Days Series #3)  -  滅世天使3

✔ Wake (Watersong series #1) - 水之歌1

✔ Twilight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暮光之城 十周年紀念版

✔ 夜之屋 12

✔ 潘朵拉遊戲II:險海危山

 

"滅世天使" 中文版真得等不下去,所以上回買書的時候就把第三集買齊了 ♥
找機會會來分享我的心得 :))
如果你不介意小劇透,沒意外的話,我會在未來寫心得的時候加一小塊小雷區 
專講潘琳+羅斐的事 A____A

"水之歌1" 是連同"滅世天使3"一起買的
之前說過我在Page One關店前的特賣會把"水之歌"系列的2~4集全掃回家
礙於沒第一集可以看,我只能跟2~4集大眼瞪小眼XD
如今他們終於團聚了~我就可以很放心地好好開始看這系列拉拉拉~~ ♥

"夜之屋" 終於要出完了!!!!!!
為了它我等了好幾年耶>  < 覺得感動~
也許讀為這系列我會發個感性文之類的  記錄從第一集開始追到現在的心路歷程

"潘朵拉遊戲II" 這本讓我姊入坑XDDD
所以很幸運地由我姊埋單嘿嘿A_____A
很期待結局+1

"暮光之城 十周年紀念版" Lorna 讓我入坑的!!!!
起初看到博客來寄會員電子報的時候就已經有點心動拉~
結果在Lorna的IG看到她的開箱文
整個讓我直接跌進大坑裡面XDDDD
而且博客來打折打很多  原價七百多 打折完只要$499 (連三民書局都沒這麼便宜)
趁著它優惠期限還沒過我就給他下單拉拉拉 ♥

11月應該還有一波買書朝
為了我的#Unforgiven

 

我會盡快恢復發文速度 >  <
很感謝各位那麼耐心地等待我回來 ♥

耶~愛你們 ^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話要說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