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02

搭拉拉~我好久沒更新背景音樂了>   <

基本上已經積了一堆哥等著分享給你們拉拉拉 ♥

這次精挑細選了6首 新歌 (對~我把ETERNITY從歌單上拿掉了ˊ  ˋ)

其實原本昨天就要背景音樂就要更新....只是我又偷偷跑去看影片XDDD

所以就遲了一天發表更新文拉~

這次的歌單希望你們喜歡 ♥

sword

 

Halsey - Young God

 

►Clarke + Bellamy || Young God

這個vidder (coldrequiem) 剪得 BELLARKE 影片我都超喜歡 ♥

 

 

Skye & Ward || Young God

前陣子看完神盾(AOS)第三季第十集
嗚嗚嗚嗚!!!我完全被結局嚇到了!!!!!!!!!
WARD!!!!  怎麼可以就這樣.......
原本覺得SkyeWard配沒機會了.....但現在想想 或許還有一點機會A_____A

 

其他SkyeWard × Young God 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wWrORCOtU

 

 

✖ Theo & Malia | Young God

我比較喜歡 Malia 和 Theo 在一起耶XDD
Malia 跟 Stiles 整個就不知道怎麼得很不搭>   <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覺得Stiles跟Lydia比較搭吧 A____A

 

#MULTIFANDOM: YOUNG GOD

 

 

draco and hermione ● young god

第一首 Halsey 的歌其實是 Ghost (Stripped) 抒情版 ♥
她的New Americana, Castle 和小賈合作的 The Feelings 我都很喜歡 ♥

Halsey的歌聲是那種空靈又能洗滌人心 有時還有強大POWER
我猜這也是為什麼一聽到他的歌就會喜歡 :))

 

 

He Is We - I Wouldn't Mind

 

還記得2013年"骸骨之城"電影上映時,我第一次聽到 He Is We 的歌
當時骸骨電影原聲帶有首歌叫做"All About Us" 是跟 Owl City 合作的 ♥
音樂如下↓↓↓

All About Us - He is We feat. Owl City

直到前陣子跟緋緋聊音樂時 才知道唱 ETERNITY 的 Rachel Taylor 就是 He Is We 的主唱 >   <
(難怪一聽他們的歌整個很熟悉 XDDD )

IWM 是我誤打誤撞聽到的 A___A

i wouldn't mind | stiles & derek

我應該寒假會把Teen Wolf 找來看 (或是暑假 總之就要等長假拉~~)
這首歌調成男版很好聽 ♥ 改天我也要去調

 

► Damon & Elena | I Wouldn't Mind 

不不不!!!! TVD沒有Elena我真的看不太下去 T^T
對不起Damon ˊ   ˋ

好想念Elena.......

 

 

Mark Johns - In Paris (Prod. Sable)

 

Multifandom [In Paris]

adriennesxcreations 我也超愛這個Vidder ♥
因為他喜歡的影片根本都是我的最愛 像是有我家老公--> Peter Pan 還有我最愛的 The 100
是說 他有減 Walking Dead (陰屍路) 雖然我沒看過 但是我知道那一對是誰... 而且搞不好哪天我腦袋被撞到會去找陰屍路來看XDD

當初就是因為看了這個不到一分鐘的短片就愛上這首歌 ♥
現在只要聽到這首歌的旋律 腦袋就會自動閃現這部影片XD

 

Sleeping At Last - Light

Multifandom || I promise, I'll do better [TPLC]

 

 

•Sad Multifandom | I'll do better {CSC}

Sleeping At Last 的歌都長這樣  很柔和有時又含有一點點感傷
而且都有一種自己身處於浩瀚星際的感覺
他們有一系列的歌曲就是以八大行星命名  最有名的就是 Saturn (土星)

超多粉絲都用這首歌做 Sad Multifandom   這首歌配上感傷的片段整個很虐心 T^T

 

▶Sad Multifandom | Sleeping at last Saturn

 

 

Troye Sivan - Happy Little Pill

 

我聽過原版的Happy Little Pill  但是比較喜歡這個現場抒情版
要感謝 Emily Jane 把這部影片分享在鋪浪上  不然我就錯過這首現場>   <
這首歌以陪我度過好幾個夜晚 ♥

 

Troye Sivan feat. Alex Hope  - Blue

 

聽完 Troye Sivan 新專輯【Blue Neighborhood 藍色年少】
我幾乎發瘋似地跟每個人說 BLUE 有多好聽!!!!!!!

I want you
To colour me blue
Anything it takes to make you stay
Only seeing myself
When I'm looking up at you

這應該是整張專輯我最愛得一首 ♥

 

 

Troye Sivan: Hands to Myself/Sorry Medley

 

 

♢遺珠之憾:

其實本來要放的歌有很多首 (預估將近十首)只是有幾首覺得不是很耐聽 所以就沒有把它們放上來  

 

以下是幾首遺珠之憾 ↓↓↓↓

 T & F || I run to you

 

 

Bellamy & Clarke | Breathe again

原曲-> Sara Bareilles - Breathe again

 

其實還有一首純音樂原本要放在歌單 但我沒放上來 (那首超感動、壯麗又好聽)

因為我可能會拿它做驚喜禮物  (對~別懷疑~是給你們的小小禮物^^)
所以就不方便放上來當背景音樂 A______A

最後的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_____^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