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最近受"魔女高校"影響很深XD)
左邊那是小漫(Wanda)右邊那是伊恩(Ian O'Shea)
喔~我第一眼看到有嚇到
有點....小小小失望

但是呢?
他是伊恩耶!!
我不會嫌棄他的^^
我只覺得他有莫名的悲情
我想我會習慣的
我不會責怪Jake Abel的 :))
♥還是愛伊恩唷



是不是? 悲苦的表情~
喔~我心疼了


PS  電影有改很多~
畢竟小說600多頁要呈現出來會有點困難
所以...希望"宿主"的粉絲們
別對他們太苛責好嗎?
不要給予太多批評

而且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有參與改編
有她在拍攝地點旁指導
所以.....別對演員要求太高^^

2013/03/29 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