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金石堂預購點我

《森魅幻境1-初生》
2013/06/18 上市

這是三部曲

第一集-Switched


第二集 Torn


第三集 Ascend

恩亨~
其實我已經看過原文的第一集了^^
真可惡~如果知道有中文版我也不會去找英文版來看= =
但是我看得很有心得:))

這是在講一個女孩-溫蒂
在他六歲生日時  他媽媽竟然想殺了他
說他是怪物把她的孩子偷走了
幸好他的哥哥-麥特及時趕到 解救的溫蒂

16歲後
學校沒人注意她
她發現她可以控制他人心智
在她這麼作後
她覺得有人一直在盯著她
那是他的同學-芬恩
她漸漸地為他著迷
但是在舞會上他卻惹她不爽

之後芬恩向她解釋一切  當然還有道歉
她覺得他瘋了!
但怪事就這麼發生了
她在一次早上偷溜出去
她遇到一群怪人要抓她
幸好芬恩及時趕來救了她

她開始有點相信芬恩
而芬恩決定帶她回"他們"的國度
而她竟然是森魅王國的公主



恩.....接下來的你們自己看吧^^
我正在考慮我要繼續往第二集邁進還是看作者Amanda Hocking 的另一個系列
"Water song series"



有四集+一篇短篇故事
似乎出完了!
我上次去誠品平裝竟然要440
我快暈倒了~

哈哈~我還是乖乖等等看好了....
:))

PS 原文封面我超喜歡的><


*******國外小說預告連結*******
第一集 Switched
第二集 Torn
第三集 Asc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