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好久沒來飢餓一下了^^

話說....我的飢餓一直丟在櫃子裡= =
我還沒試著把那三本原文看完....有點困難@@

老實說....
這張圖還蠻中肯的XD

2013年最期待的......當然是看"星火燎原"囉!!(橘色那塊)

當然大家幾乎都期待看到性感.可愛.帥帥的芬尼克
恩....
我個人認為...和我第一想像有點差別
但......我看習慣了!^^所以...100%接受
其實還蠻有芬尼克的FU


這張還好...


"要來點糖嗎?"

阿~~~他有酒窩~~>///<  我喜歡酒窩^^


第N區的探訪  喬許♥好久不見~~


凱妮絲媽&小櫻


蓋爾&凱妮絲


蓋爾被抓走了><


黑密契和....普魯塔契?(忘了~= =我要去複習飢餓了!!)


史諾總統


最近在Youtube看到剪接暮光&飢餓的影片
就叫做:"飢餓遊戲VS暮光之城誰會贏?"
點我連結


11/22
星火燎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