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2013年~~~~
我期待已久的2013♥

今年可能是我最痛苦的一年吧!!

因為1月底過後就只剩不到365天
要考學測!!!!!!!!!!



我感受的大氣壓力應該不只76cm -Hg了 = =
((不~~~~~~~~我的社會科))


我想列出一個類似"Before I Die"那樣有意義的清單
恩.....就叫它"Before The Exam"
  XD
把2013所有想看得想做的都列出來
給自己看開心的
學測後....
再慢慢達成


-----完了!!偏離主題----
好了~現在呢?
來看看我2013的瘋狂書&電影清單吧>_^

1/8
《骸骨之城5-玻璃之城》


哈哈~~
我喜歡這樣忠於原著的電影書封
這好像是原文第三集的書封吧!
(剛好這也是第三集上)


1/8
《滅世天使》


這我完全是被贈品煞到XD

還有這句:"即使愛上天使會落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她也要與他同生共死。
《飢餓遊戲》的黑暗刺激X《暮光之城》的跨種族愛情"

怎麼辦??!
我忍不住想買它耶><
天使又有贈品



預計 1/21 上市
《夢境之初》

(天使後裔系列二) -->破曉之森第二集



1/31
《暗夜天使4: 終曲》


(我記得原本是1/16耶...不過沒差啦!!)
啊~~~~~~~

我快瘋了><

我打算段考後來整理一下
暗夜天使的合輯
嘻嘻~~~
我好喜歡這次的紫色唷~~~~~~~~


永遠只有期待♥
期待每一本書
期待寒假♥ 書展♥


最後: 祝大家考試順利唷~~~
我要去惡補社會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