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ng  

 

自從看完電影之後.....Amesily整個處於憂鬱狀態
沒看"分歧者"整個失魂落魄

我就說嘛....我的靈魂留在電影院@@

*

然後再看完....小說第三集的暴雷文之後
整個心碎!!

(***注意!!回覆請避免據透!! 因為那影響很深><***)

就....有那種~我的天呀! 故事就這麼沒了的FU~~~


*

每次看到劇照都很........."喔!!!別提醒我的魂魄還在看分歧者!!!"那種感覺

為了平撫內心絕望 就去找網路上粉絲自製的短片安慰一下

不知不覺就看到這些...........

 


 

 Tris & Tobias || Shattered

 這首歌~~我超級喜歡><

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一首背景音樂唷!!!! :))
音樂一下我就想哭了T^T
好感人~~~

還有別的粉絲也用這首歌做喔!!^^




這個剪得比較生疏一點 但是也很好^__^

 

*

原唱歌曲+歌詞

 

七分鐘長版Shattered (連結)

 


 Tris & Tobias || Angel with a shotgun

 這首就很FIGHTING的感覺 :3
覺醒~準備奮鬥!!


 Tris & Four - Warrior

 

 這首影片重複性很高
但是Warrior這首歌的歌詞很搭"DIVERGENT" ><


Tris&Four [D.ivergent] Bleeding Out

 

這部影片是所有裡面和音樂搭的最剛好的一個
雖然說中間接得有點小瑕疵><

但是很讚~~~~!!

 


 

 E1.png

 

這對小兩口真叫人羨慕~~

再看完這些粉絲自製短片後......會有找到慰藉的感覺

嗚嗚嗚~~~Tris ><
Tobias ><

我好想你們T^T

 

E17.png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