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

 

4/23  *鋼鐵德魯伊1:追獵 --> 推薦文連結(點我)

4/29  審判者傳奇:鋼鐵心

4/30  穿著Prada的惡魔2 : 復仇

 

           

四月底最正點的就是"鋼鐵德魯伊"啦!!!
去看我的推薦文就知道了>___^
歐伯隆+阿提克斯 根本超爆笑XDD

鋼鐵心 我也是近期才拿到手^___^
布蘭登的書一定超好看的這當然不用說

穿著PRADA的惡魔2基本上我得去惡補第一集的電影
因為當時看的時候我還很小XDDD
只知道電影有安海瑟威<3


 

★五月

5/05  *有時候,他們會回來:史蒂芬‧金最膾炙人口的第一本短篇小說集 ---> 推薦文連結(點我)

5/06  戀夏進行式
         危險伯爵:緘默的愛
         決戰王妃:真命天女(完結篇)

5/07  直到你屬於我
         *脆弱的真相--> 推薦文連結(點我)
         *死亡契約   --> 推薦文連結(點我)
        尋路少年

5/13  巫行者

5/14  機械啟示錄

5/16  星河方舟3:樂園

5/27  魔法學院2:魔法之吻
         月族2:星際小紅帽

5/29 咒術家族1:白貓         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


 

           


 

 

剛下巫行者的訂單><
還記得當下沒抽到試讀.....我超絕望的!! T^T
不過這是所謂的命運吧?! >__^ ((星星看太多XDD

決戰王妃嘛~
我只看過第一集><
我在等圖書館會不會進2.3集~~~
哀~Keep waiting!

五月真的是拜金月@@
我每本都想買><


 

★六月

 

6/03  南方吸血鬼系列完結篇:吸血鬼童話

6/05  *流浪者1:傷痕者 --> 推薦文連結(點我)
        移動迷宮三部曲

6/06  火星任務

6/13   時空旅人(01)時間之敵

6/17  *傳奇 --> 推薦文連結(點我)

6/25  神祕生物小隊1:追蹤海妖 (6/8更正~Rob!謝啦!>__^)

 

 

啊哈~我猜是因為電影9月即將上映
所以"移動迷宮"系列小說趕快套書合賣
可惜本人已經買原文了XDD
而且還沒看完XDDDD
我要等電影書衣拉~~~>___<

南方吸血鬼終於要大結局了!!!!!
我希望蘇琪跟比爾在一起^__^
因為我只看過第一集XDDDD
噬血珍愛第七季(最終季)的預告也釋出 我看了.....但是看沒懂XD


簡短行微書單

這是累積太多的下場T^T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