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9/21之後,Amesily就沒有再更新音樂
而現在終於有時間讓我更新拉>____^

這次的曲目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不過如果你有在看影集之類的,也許有聽過其中的一兩首^^
每一首歌都是有感觸到我 才會被放上播放器

好啦~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先將這次的歌單列出來:

1. Digital Daggers - Still Here

2. Digital Daggers - The Devil Within

3. Digital Daggers - Where The Lonely Ones Roam

4. Denmark and Winter - Every Breath You Take

5. Christina Novelli - Concrete Angel

6. The Hanging Tree - Jennifer Lawrence  (Mockingjay pt. 1 )

 

這次總共放了6首歌
其中有三首是同個歌手
4和5則是由好友 Cindy 贊助
最後一首則是最近上映的"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的重要插曲 想必看過電影的都知道是哪首了


 

 


其實,我一開始對Digital Daggers不是很了解
但是,很多影集很愛拿他們的歌當插曲
所以就有這個緣分聽到這些好歌♥

搞不好你們也聽過他們的歌喔>___^

 

(樂團成員 )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今年(2014)年初 //寒假剛結束
那時電視台The CW有部新影集叫做Star-Crossed (星戀) //很可惜如今已遭斷頭
第一集Pilot就把他們的新作"Aquarius"當作插曲

(粉絲的剪輯影片)

 

有一陣子Amesily也很喜歡這首,自己也剪了部"分歧者"的短片,背景音樂也搭上這首歌

 

 

之後陸陸續續在粉絲做的影片中找到更多Digital Daggers的好歌
現在就請慢慢欣賞這些歌和那些啟發我的粉絲自製影片

 

Digital Daggers - Still Here
暑假結束前,我癡迷地愛上Once Upon A Time Peter Pan  

在Youtube搜尋Peter Pan剪輯影片的時候就找到很多拿這首歌當背景音樂的短片

Peter + Wendy # Still here (OUAT)

 

(在OUAT裡 Peter Pan是超級大壞蛋,他並沒有和Windy在一起,但粉絲們還是把他們剪在一起 //然後其實還蠻搭的^^)

 

Still Here | Peter Pan & Cassie [OUAT]

 

(影片上稱為Cross-Lover 也就是所謂的同人文,只是以影片的形式呈現
 這位粉絲把OUAT的Peter Pan 配上我最愛卻被看頭的影集"The Secret Circle 秘社"主角Cassie
 他有做一系列他們的影片♥ 每部我都好喜歡 >  < 而且他們其實也很搭)

 


 Digital Daggers - The Devil Within

跟上一首歌一樣 也是因粉絲做的影片而愛上它
然後那部影片也正好跟Peter Pan有關 ♥

這個Vidder就是做Peter Pan+Cassie 之 Cross-Lover影片的那位
它ˋ這次挑戰把這個同人文改成像電影那樣
而且超級逼真.....我等不及他的下一部影片>  <

The Devil Within || Peter Pan Fanfiction Trailer

 

 

Digital Daggers - Where The Lonely Ones Roam

這首有出現在影集Pretty Little Liar美少女的謊言 當中 (2*11)

這部影集相當的有名  IMdB已經標示要拍到第七季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 畢竟影集真的很好看

 

 

Pretty Little Lliars 片段

 

 

Denmark and Winter - Every Breath You Take

美劇Stalker跟蹤者 的插曲

有美美的Maggie Q ♥
然後我只找到粉絲剪輯的影片 找不到影集片段QQ

Stalker Beth/Perry ||Every breath you take

 

 

這首歌其實是Cover  原曲很好聽 也被翻唱很多次
但由於常常聽到  已經聽到有點恐慌的局面XDD
不過這個Cover我超級喜歡  目前已登上"最常播放音樂"的榜首 :))

 

Christina Novelli - Concrete Angel

 

 

 

雖然已經是幾年前的歌,但是好聽到連 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 都拿來當插曲唷>___^

最新一季(第六季)的第七集
Stefen 問了 Caroline 她的感受,最後向她道歉

 

 

有粉絲就順水推舟也剪的Stefen+Caroline的短片

 

 

當然啦!Delena的粉絲也順遂剪了 Damon+Elena的影片 ♥

Concrete Angel | Damon&Elena {6x07}

 

 

The Hanging Tree - Jennifer Lawrence  (Mockingjay pt. 1 )

我放這首歌應該不需要理由吧^^

有看過"自由幻夢"的就知道這是哪幕的情節> <

念念不忘 電影帶來的衝擊 T^T

其實今天原本要寫電影心得  就.....只好延到下周囉:))

還沒看過電影的粉絲別灰心,我有找到24小時前粉絲上傳的自製短片

*警告:短片有雷  不想破梗的粉絲還是別點開來*

The Hanging Tree | peeta + katniss [Mockingjay]

 

 

 

以上就是這次的歌單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些歌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