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守護者 (女生版)  

書名:天空的守護者(女生版) Hopeless

作者:柯林.胡佛  Colleen Hoover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集數:共兩集 + 一本番外

 

HOPELESS

  故事簡介:

 
再相遇,是因為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把Like和Love湊在一起,就變成Live(活)
——我只想活在有你的生命裡。

 

每個你愛過的人,都會在心裡留下痕跡。

不愛收禮物、拒絕被叫「公主」、沒有手機、不用網路,她是17歲的美麗怪女孩詩愷(Sky)。性格多變、惡名昭彰卻溫柔帥氣,他是彷彿從「鬥陣俱樂部」走出來的18歲男孩霍德(Holder)。

她在校園裡備受矚目,戀情不斷,天天「享受」嫉妒女孩們的便利貼欺凌,卻從不解釋:她其實對男生「毫無」感覺,她好想知道如何愛。當寂寞襲來,她總想起一個夢,夢裡她仰望星空,有個不知名的聲音叫她不要害怕。

他毆打同學後離開學校一年,變成校園裡的一個流言,但他寧可繼續被誤解也不願說出真相──因為對方侮辱了剛過世的雙胞胎妹妹,因為自己無法承受再次失去。那之後,他在身上刺青,為了讓自己記得「那些」他來不及拯救而失去的人。

他被迫放棄尋找一生最想守護的「她」,直到他們相遇……

一段包裹層層糖衣的破碎記憶,一樁十年未解的失蹤謎團,兩副帶著往日傷痕的靈魂,勇敢踏上錯綜複雜的生命之旅,愛,能否幫他們找回彼此?

 

更多書訊--> 博客來

10923403_794335180650125_6061480107055178490_n.jpg

 

 

原文書封:

 Hopeless (Hopeless #1) Losing Hope (Hopeless, #2)

Hopeless (Hopeless #1)  // 天空的守護者 (女生版)

Losing Hope (Hopeless #2) // 天空的守護者 (男生版)  // 3月出版

很明顯的,第一集封面是女主角詩愷,封底則是她的小時候。
第二集的封面當然是我們性感的霍德♥ (PS我覺得他有點像Logan Lerman,眼窩那裏 >  <

  

 Finding Cinderella (Hopeless #2.5)

 

Finding Cinderella (Hopeless #2.5) // 直譯: 尋找灰姑娘

這本故事的主角不再是詩愷和霍德,而是詩愷的麻吉--小六的故事和一位十八歲青少年--丹尼爾的故事。

 

HOPELESS

心得:

我很少看書看到如此激動,不只是單純無法停止閱讀,我幾乎把整顆心都交給它了!

如果你打算開始讀《天空的守護者》,建議你一定要找一個能獨處的空間,因為若是有任何人打斷你閱讀,可能會破壞所有美好氣氛,然後你就會氣急敗壞地想把人轟出去。
(像我就被打斷好多次,當下超想裝做甚麼都沒聽到。T^T
   因為書比較重要呀!!!!!!!!!!!而且我看到精采的地方耶!! -->終於體悟到甚麼叫做廢寢忘食XD )

窒息,這是我第一個感覺。
不是那種垂死掙扎的窒息感,而是被愛包圍到無法呼吸的感覺。我沒有戀愛過,但似乎已經談過一場戀愛,因為我把自己當成詩愷,感受她為霍德跳動的心搏,感受霍德溫暖的懷抱,儘管那是多麼的不真實,我還是能隔著一行一字感受窒息般地愛情。

當我被迫抽離故事的瞬間,全身無處不尖叫的,內心則是不斷吶喊,要我不要中止與故事的連結,而我的直覺是對的,因為每當停止讀它,期望繼續閱讀的渴望便會撕裂我的心,那種心碎感比思念還痛苦。

我從未如此瘋狂過,特別是對一本書。

無助,是我下一階段的感受。
不只是因為詩愷對於真相感到無望,還有對劇情的迅速發展感到手足無措。

也許根據作者遺留的線索與伏筆,心裡早已盤算出接下來會遇到多麼可怕的夢魘,但是噩夢的驚悚程度卻遠超出我們想像,因為它會間接喚起藏在回憶深處的痛苦記憶。面對那些回憶,我們總是很無望,有時候想要假裝遺忘,用微笑抹去一切,堅強的人可以支撐很久,然而,遲早還是會被擊垮,變得支離破碎。

幸福,是我最後得到的。
不是因為自己擁有愛情裡最甜美的果實,而是在於它讓我感覺到在愛。

即使到了結尾,我對於《天空的守護者》的情感沒有削減,反而讓我開始想念它。
想念它的幸福氣息、心醉滋味,想念男女主角可愛互動的歡樂氣氛,想念那些不存在於現實的情感,這種思念遠勝過一切,我依稀還記得書本闔上的瞬間,那細微、不易察覺的破碎聲。

我知道我已經想它想到心碎了……

相信周遭的人都認為我已經讀到走火入魔,因為我無法停止內心不斷沸騰的情緒。

腦中唯一想到得,就是想要看下一集。

(趕快交出來!!!!!!!!!!!!!!!!!!!!!!!!!!!!!!!!!!! 三月~還要好久 T^T)

 

HOPELESS

佳句 Quotes:

備註:我不會把我喜歡的佳句全翻成中文唷~因為有些點感覺會破梗^____^

Hopeless Quotes

這句是經典中的經典: Like(喜歡)+Love(愛)=Live(活)

#ILived

 

Hopeless Quotes

「詩愷,我你。」

「我深深地你。」

  (霍德超級超級可愛的拉>  < ♥ )

 

Hopeless Quotes

這句非常地感動 T^T
(這有點像《宿主》裡,小漫對伊恩說的:「用我整個靈魂愛你,人類伊恩。」

 

Hopeless Quotes

我得在此鄭重宣布,裡面的吻戲是所有小說裡面最好看的A__________A
當這句對話出現的時候,根本是"真叫人討厭"拉~~~~ ♥

 

 Hopeless Quotes

霍德♥ 

 

Hopeless Quotes  

 「天空始終美麗。即使天色變暗、下雨或是烏雲密布,它看起來仍然很美。
天空是我最愛的東西,因為我知道,每當覺得失落、孤單或是害怕,只要抬起頭,它一直都在那裡,我知道它永遠美麗。」(P.342)

我也很喜歡仰望天空,有時候只是放空,但有時候像是在尋找甚麼。
就像霍德說的,即使烏雲密布,天空不再爽朗潔淨,但它仍是天空,依然有它的美麗。
無論何時何地,這個定則永遠不會改變。

 

 HOPELESS SKY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