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series  

《墮落天使》系列於2012年畫下完美句點,最讓粉絲們耿耿於懷的,就是突然從書中消失的男配角--坎恩。

他怎麼可以就這樣不見了?

自從第四集《欣狂》出版後,全球的粉絲都瘋狂地問作者:會不會寫關於坎恩的外傳?

當時,作者的回答是:「目前沒有要寫《墮落天使》系列後續的計畫,畢竟我有新的系列小說"Teardrop"要寫,不過,未來變數很多,很難說以後會不會再讓進入《墮落天使》的世界。」

 

幾年後的現在,作者Lauren Kate 印證了她曾說的。

因為……

《墮落天使》要出第五集拉!!!!

 而且故事主角是坎恩!

 


以下為作者於部落格發表的文章:

LK

2015/2/24

Cam Confirmed: It’s happening…
I never stopped thinking about him.

坎恩的故事:已被證實...我從未停止想念他

I loved Cameron Briel from the moment Luce discovered him at Sword and Cross. I never doubted that Luce should end up with Daniel—in part because that left Cam for me, and for the many readers who fell for him as well.

自從露西在劍與十字遇見他的剎那,我便愛上坎莫倫‧布里爾(坎恩)。但我從未對露西最後會跟丹尼爾共度餘生的結果感到遲疑,部分原因是因為,坎恩要留下來給我,還有給我那些也深愛著他的讀者。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you have asked me: What happened to Cam?

在《墮落天使》結局的數年之內,你們不斷地詢問我:坎恩最後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A part of me must have always known I would return to my most enigmatic character. I think you knew it, too. This story is for you.

某部分的我早已知道,我會再度讓自己筆下最神秘的角色再回到讀者身邊。我相信你們也知道,而這個故事就是要獻給你們的。

Unforgiven begins the moment Cam disappears from Rapture. It takes us deep into his heart. It reacquaints him with a love he has long been trying to forget.

《墮落天使5:恕不原諒》是從坎恩在《墮落天使4:欣狂》消失後講起的,他會引領我們進入坎恩更深的心理,並讓我們從他曾嘗試淡忘的戀情重新認識坎恩。

Unforgiven is a rock and roll story, a second-chances story, the villain’s side of the story (the villain’s always the hero of another tale)—and above all, a testament to the powerful experiment of love.

《恕不原諒》是個非常搖滾的故事,也是一個「重新來過」、關於反派的故事(反派總會是另一個故事的主人翁)。除此之外,它也是最具力量的愛情試煉。

I’m nearly finished writing it and can’t wait to share it with you. Stay tuned for details on the cover and release date.

我幾乎快要完成這本著作,也很期待將這個故事分享給你們,還請各位耐心等候未來更多關於書封、書訊的消息。

In honor of this exciting announcement, check out this limited time buy-one-get-one steal at my store. And don’t forget to sign up to be a superfan!

很榮幸能夠向大家公布這則令人興奮的事:趕快到我的商店,買下限時買一送一特惠商品。然後,別忘了登記成為我的「超級粉絲」喔!

 

Love,

Lauren

愛你們的,Lauren。

 

SOURCE: http://laurenkatebooks.net/?p=2832


 

第五集相關書訊

SOURCE:http://aranelb.tumblr.com/

(國外粉絲自製書封//官方書封仍在製作中)

頁數:472頁

預計出版日:2015/11/10

中文版:目前仍在評估中……

 

簡介:

 

It’s the book FALLEN fans have been waiting for: Cam’s story, the brooding, bad-boy dark angel readers love.

這是墮落迷期待已久的故事,因為主角是讀者的最愛:坎恩--最陰鬱的壞男孩、最黑暗的天使。



High school can be hell.

高中生活可以是煉獄。


Cam knows what it’s like to be haunted. He’s spent more time in Hell than any angel ever should. And his freshest Hell is high school, where Lilith, the girl he can’t stop loving, is serving out a punishment for his crimes.

坎恩清楚了解受到驚嚇的感覺長怎樣,畢竟他花費比任何天使還要久的時間待在地獄。而他最近一次置身於煉獄的時刻是在高中,那裏有他無一刻不停止愛戀的莉莉絲,而她正為他的罪過服刑。


Cam made a bet with Lucifer: he has fifteen days to convince the only girl who really matters to him to love him again. If he succeeds, Lilith will be allowed back into the world, and they can live their lives together. But if he fails…there’s a special place in Hell just for him.

坎恩向路西法下了賭注:他能夠在十五天內,讓他心中唯一在乎的女孩再度愛上他。如果他成功了,莉莉絲將被允許回到凡間,並且能夠與他度過餘生。然而,若是他失敗了…地獄有個特別的地方正等著他。

Tick-tock.

滴答滴答,時間正不斷流逝……


Spread your wings and cry as bad boy dark angel Cam finally reveals his anguished heart in the epic new FALLEN novel, UNFORGIVEN.

展開你的翅翼,與壞男孩、黑暗天使--坎恩一同為愛哭泣,並在《墮落天使》系列史詩及新作《恕不原諒》中,一起釋放內心最苦澀的痛楚。

 

Translated by Amesily

Source: http://bookfandoms.com/fallen-unforgiven-lauren-kate/


 

 

Amesily 看到這個訊息的反應是......

「哇哇哇哇哇哇!!!!!!!!! OMG!!!!!!!!!!」

很麼可以這麼令人振奮!!!!!!?

我等電影消息等了5年,現在又冒出一個第五集!!

根本是喜上加喜♥

這讓我更愛作者Lauren Kate了拉 ♥

 

說實在的,之前第一次看《墮落天使》的時候,我是標準的「丹尼爾派」。看到坎恩在第一集讓露西感到不安,還破壞深情丹尼爾的戀情,想到就一肚子火 (太入戲XDD)

但後來看完整個系列,就會理解他,甚至愛上他。

也許坎恩沒有丹尼爾這麼深愛露西,但可以看得出來他對她的情誼比任何人還要真切。

最讓人忘不了的,是坎恩最後對露西說的那句話:

「下次,別再讓他對你比中指了!」

不不不!!!!!坎恩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T^T (痛哭失聲)

 

而坎恩電影選角出來後,粉絲對選角的看法很兩極,但是我是很欣賞Harrison Gilbertson ♥

你們都不曉得她也有很帥的時候 A______A

 

我曾經為了坎恩 做了幾部關於"坎恩+露西"的粉絲非官方短片

 

 

希望未來能夠在做幾部給坎恩迷欣賞>  <

 

 


 

更多《墮落天使》電影消息 & 新書消息  

歡迎鎖定"墮落天使"粉絲團喔>_____^

(很多照片我不會特別在部落格放,但是粉絲專頁一定會PO出來)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