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5/01 背景音樂曲目單 ♱

Jessie J - Flashlight (from Pitch Perfect 2)

Cold - Jorge Méndez

Ashes Remain - Right Here

The Script -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Koda - Staying (JacM Remix)

~~~~~~~~~~~~~~~~~~~~~~~~~~~~~~~~~~~~

這次的歌大部分都像以前一樣是從國外粉絲做的影片中聽來的^^

除了Jessie J 的 Flashlight 是自己聽來的  -->相關連結: {Music}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電影主題曲:Jessie J - Flashlight 中英歌詞 

而這些影片都給我很多很多感受!!

所以就連同分享歌曲,一起將影片粉想給你們看

 

Multifandom | Right Here

  

我喜歡這部是因為有N年前我最愛的影集:"秘社"(The Secret Circle) 在裡面 ♥還有Doctor Who 我最愛的Eleven + Amy
所以就私心放上來XDD

 

right here | multifandom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 multifandom

 

以上這兩部都是這位國外Vidder-->

fragilelittleheartfragilelittleheart

做的影片我都超級喜歡 ^_____^  ♥因為它剪的影片我大概都知道是哪幾齣

上面那部影片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心碎的
可能是因為他都找到最痛的點剪輯起來
有看過RBS的知道 Emma 跟她媽媽傾訴她的感受那段有多讓人想哭
"吸血鬼日記"TVD 第六季 Damon 和 Stefen 重新再一起那段也很感動
總之如果你們看過那些影集  一定懂其中的痛點>   <

RBS = Red Band Society --> {Drama} Red Band Society 影集推薦

 

Stiles & Lydia ♡ Staying.

 

 

Multifandom II All lives end... Time is lu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些影片+這次全新的背景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