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La la la~~ 又到了換背景音樂的時間啦!!
其實我還蠻捨不得把之前那批換掉>   <

只是有幾首聽到真的有點....多次了XDDD
然後最近有照到很多"新歡" 所以就把他們換上來啦!!

這次的歌有三分之二是從緋緋推薦的歌手那裏聽來的,其中一首也有從影集聽到 ♥ // 吸血鬼日記
一首是本來就愛,還有幫那首歌翻譯歌詞 // Girls Like Girls最後加進來的那首是從國外網友剪的影片中聽來的 ^____^

 

    up11748699_717630298358965_243599049_n - 複製.jpg

Rachel Taylor - Eternity

Rachel Taylor - Light A Fire

Natalie Taylor- Wildfire

Natalie Taylor- Cover Us

Hayley Kiyoko - Girls Like Girls

Lifehouse  - Everything

down  

 

 

Rachel Taylor - Eternity


                   KEEP ME FOR ETERNITY ✘ Unfinished


這首是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我一直在重複播放的歌>   <
真的好愛好愛這首歌♥

(只是我們全家人都被我用這首歌洗腦拉XDDD)

聽到這首歌馬上就給我做影片的靈感
但是那些效果我還做不出來呀!!(攤手)
不過總有一天我要拿這首歌來做一不Fandom影片 :))

 

 

Rachel Taylor - Light A Fire


                     Damon & Elena | Light a Fire {6x01}


這首是我最近看"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第六季時聽到的!!

第六季真的無敵催淚T^T
然後我今天(7/25)把它飆完了~ (灑花)
是說.....為什麼最近影集都走虐心路線  上次"Agents of S.H.I.E.L.D."(神盾特工局) 第二季結局也很讓我痛心ˊ   ˋ 

 

 

Natalie Taylor- Wildfire


        ♫ Beauty And The Beast 3x04 SoundTrack | Wildfire

Natalie Taylor 是從 Fei 之前的背景音樂(Back Together)發現的一位歌手 ♥
找完他所有的歌 發現絕大多數都超和我的口味>  <

其中 "Wildfire" & "Cover Us" 這兩首最 touching 我
然後呢?
在找音樂的過程突然發現,"Wildfire"是被我荒廢已久的影集"Beauty & The Beast"(新美女與野獸)第三季的插曲

 

11748699_717630298358965_243599049_n.jpg

[影集推薦] 《Beauty and the Beast》 (中譯: 俠膽雄獅 / 美女與野獸) 

 

 

 

Hayley Kiyoko - Girls Like Girls

 

之前就有介紹過這首歌-->

11748699_717630298358965_243599049_n.jpg  {Music} Hayley Kiyoko - Girls Like Girls 中英歌詞  

我放的是MV版本的音樂,所以會有MV裏頭的對白

Audio版本的音樂間奏那裏聽起來沒有MV版本好聽 (私心)
因此我偏愛MV版本~♥
而且有5分鐘可以聽A___A

 

 

 

Lifehouse  - Everything


     【everything | channel's 3rd anniversary! ♥



這首歌總共6分鐘~有點久~而且這首歌蠻老的!! (大概2006年的歌)

但是歌詞很有意義  後面也很好聽 ♥

在搭著這個粉絲剪的影片片段~~ 整個就很有FU!!!

 

 

 


    Multifandom | Everything [Dedicated to Naatthaaliie]

 

 
               Francis + Mary | You're everything [1x13]

 

後來又去找幾部用"Everything"當背景音樂剪的影片,果真找到不少讓人驚豔的影片!

一部是 Multifandom ,另一部則是搭著影集 Reign (風中女王)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影片搭配這首歌~ 只是因為片段都太久遠了XDDD 所以我就不拿來分享囉!!


Multifandom 那部有好多對我的最愛 ♥ BELLARKE!!!

 

 

其他推薦影片--->

 
                                  hunger | tris&four {the divergent series}


其實我差點要用這首歌....只是會讓我想到Elena.....
而且這首歌感覺我會聽膩 :P 
所以囉....就沒把他當背景音樂

 


                                             ● Bellamy & Clarke | Three Wish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景音樂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