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29

嗨~~~各位~~~

又到了背景音樂更換時間

這次歌單做的比較"簡陋"一點 (眼睛有點酸 想快點解決@@)  

所以還請各位見諒唷!! XDD

 

Agnes Obel - Dorian

Agnes Obel 丹麥歌手

2009 年出道,她的歌曲多半以鋼琴伴奏 

其實我也忘了自己怎麼找到她的歌的XDD 

他的曲風正好是我的菜 ♥ (慵懶+悲傷+療癒+抒情)

這首Dorian是其中最愛的一首~ 還有其他好聽的歌 只是就挑一首做代表^__^

 

The Curse (Berlin Live)

 

The Curse 是另一首我喜歡的 :))

這部影片是她去柏林現場演奏的!!!! 超好聽~~~ ♥

 

 

The New Division - Introspective 

Introspective 這首是在我寒假瘋狂追的一部影集 -- The Shannara Chronicles 沙娜拉傳奇 第一季第八集聽到的

音樂是在 Eretria 參加人類派對的時候播的 ^__^ (Eretria 好美好美 >  < )

其實原本這首不會出現在歌單中  但是它的前奏越聽越愛 ♥

所以不知不覺就被我放到歌單拉XD 

 

個人蠻喜歡這部影集的!! 
後天就要季終 T^T 有點小感傷 
十集根本不夠我看!!!!!! (現在希望MTV能續訂這部!!!) 

而且三大主角都好可愛 ♥ 我最愛 Wil & Amberle 這對 A_____A

 

是說 雖然我不是支持 Amberle & Eretria  的那派

但是她們倆的友情我很愛!!!!!!! >    < 常常鬥嘴 卻也常常幫助彼此 

上回書展想買小說來看  結果差個幾分鐘就被買走了嗚嗚QQ 

現在在等再版~~~~ 希望暑假有機會能看到小說~~~

 

Kygo - Firestone ft. Conrad Sewell

 

覺得這首歌的MV很有事XDD 

 

Eric Arjes - Find My Way Back

  

Stiles♥Lydia {5X16}

  

寒假除了追 The Shannara Chronicles 之外~
我還把Teen Wolf 看完 (追到現在在播的進度)

所以囉~~我現在手機裡有一堆TW的插曲+配樂XDDD

這首就是在第五季第16集聽到的 ♡ 這集應該是我很愛的其中幾集 :))
Stilia 的粉絲一定跟我一樣超愛這集!!!!!!! 

看來Stiles + Lydia的感情加溫不少  只要把Parrish尬掉(喂喂) 他們就有機會在一起A______A

 

 

Twinbed - Trouble I'm In

 

連假期間我看了不少部電影~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世界)

是 Cindy 早在我開學前就推薦給我看的一部愛情文藝片 
我拖到這個小假期才看>    <

Trouble I'm In 是裡面最經典片段的配樂 

我超超超超愛 副歌那一整段:

"You are, you are my favorite medicine.

You are you are, you're where the edge began

You are you are, just one last time again."

聽到很想哭嗚嗚

 

  

電影預告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不只題材很新奇 男女主角在電影的互動也很可愛呀!!!! >   <

有時間~還挺想寫這部的影評^^

 

歌曲+電影剪輯

 

 

 

 

他是龍  Он – дракон (2015)

這部電影原本是在谷阿莫那裏碰巧看到的!!

結果 Robert 就在隔天發小小觀後感  然後我就入坑了XDDD

昨天就熬夜從十一點看到凌晨一點 >   < 
真得超好看!!!!!!!  

這部電影其實有點像是神話傳說  只是增加了一點奇幻+愛情元素

男女主角完全萌翻了!! (還有那隻龍XD) 

而且無論服裝 場景 完全美炸了!!!!!

電影裡面有一點點虐心情節  剛好和我胃口嘿嘿 A_____A

看完的當下我立馬想要二刷XD  

只是真得太晚了~ 所以就在夢裡跟他們見拉XD

 

有英文字幕預告

 

 

Женя Любич - Колыбельная - В Белых Облаках

(歌曲影片從缺XD)

Alina Orlova - Голуби

※警告:建議有看過電影在回段虐心片段※

  

這段很虐呀!!!!! >   < 特別是男主角的小寵物在哀哀叫的時候差點戳到我的哭點 TAT

 

他是龍  電影其他OST 

  

Саша Спилберг - Любить Страшно

 

FANDOM 影片

  

He`s dragon [Он - Дракон] - what have you done!?

 

 

I'll teach you to see the wind [eng sub]

 

 

Он дракон-– Illuminated

這三部Fandom影片我最愛第三部影片!!!! >   <
跟音樂搭的超好~~~~~~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