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_001312  

嗨嗨嗨~~~各位~~~

我知道最近很久沒出來跟大家閒聊了>    < (你也知道)

而且發文也只是發些試讀心得+歌詞翻譯  搞得自己很煩躁 

真正想發的文都沒辦法PO!!!!!!!!!!

在仔細評估之後,我決定要好好重拾我的Reading Plan!!!!!

所以我可能就不會那麼常寫試讀心得了~ (除非我真的很想讀那本書) 

反而會把發文的時間花在那些 我真的真的想看的書 or 家裡那堆庫存/舊愛 or 剛下完訂單的新歡 

 


畢竟.......

一、 我很會拖稿 (愛壓底線 常常截稿當天才交)

二、 常常只能挑零碎時間讀試讀 (而平常我通常都睡眠不足 常常邊讀邊睡 之前有好幾度試讀本差點掉在捷運上XDDD )

三、 心得形式會被拘束 (我不大喜歡自己的試讀心得 :P 有時候覺得很官腔 有時又不能暴雷整個就很痛苦嗚嗚T^T) 

……還有很多很多原因……

所以我決定會把重心移到自己 想PO的文 + 想讀的書 + 想看的電影 上面 ^_____^ 

這樣以後也會比較多時間把我欠一屁股的 書債 信債 影片債 還光光XDDD (有認真在檢討)

 

[題外話] ----------------------------------------------------------------------

 

 祈綾~ 你的信我已經快完成拉~ >   < 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ˊ  ˋ

 Sabrina~ 我一直記得有欠你一堆回覆+信  TAT  放心我一定會記得回的 ;) 

 Robert~ 會先在收到紅色炸彈神秘clues 才會收到怪怪箱 再收到更怪的東西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

 

最近我的TBR上有三本書 ♥

20160516_001510 (原諒我懶得修圖XDDDD)

Me Before You 

Life & Death

半場無戰事

前兩本其實之前就有看了點進度 (MBY就是在捷運上用手機看得>  < 看到後面在打盹XDD)

半場無戰事完全是受電影預告影響 ♥ 真心覺得李安很會拍!!!!!! 

等我讀完這三本都會做心得分享唷 :))

閱讀順序: Me Before You --> Life & Death --> 半場無戰事

 

這陣子也還會發 電影推薦文 五月~八月 (已經完成一半)

大致上是目前的計畫 ^____________^

 

啊我目前的近況嗎?

就即便期中考已經過了~ 每個禮拜都還是有主科的小考要考T^T 

流體力學 --> 冷凍空調 --> 工程數學 --> 冷凍空調 --> 期末考

根本沒有空檔嗚嗚QQ 

然後最近還要準備暑假實習面試

完全就.......很多事都無法如預期完成呀~~~ (都是手機害的)

難怪常常睡眠不足XDDDDD

 

閒聊+ARGUE時間結束 :))

我要繼續跟冷空+英文+工數拼命了 (這周末又荒廢度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