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呀等的
《黑暗救贖》第3集何時出版呢?
終於被我抓到了

《黑暗救贖》第3集:
《The Savage Grace》
《黑暗救贖》系列最後一集
國外將在3/13出版唷!
所以台灣出版時間大約:

最快4月底
最久頂多6月

開心呀~

從第一集《黑暗救贖》到第二集《迷途》
 
我是個忠實書迷
我超喜歡這系列
我超關心第三集
從我看完第二集後就一直等
從 2011/4 一直到現在
超過半年囉!
我還是願意等:))

-----------------------------------------------------------------------------------------------------
A troubled soul. An impossible choice. A final battle.
一個令人困擾的靈魂,一個不可能的選擇,最後一場戰爭

Wrestling with the werewolf curse pulsing deep inside of her,
那被詛咒的狼衝擊著她

Grace Divine was finally able to find her brother, but it nearly cost her everything.
葛蕾絲。狄凡最後終於找到他哥哥,但是這卻要她付出所有的代價

With her boyfriend, Daniel, stuck in wolf form and Sirhan's death approaching,
他的男友,丹尼爾,被困在狼的形態而Sirhan的死亡將進


time is running out for Grace to stop Caleb Kalbi and his gang of demons.
葛蕾絲阻止Caleb Kalbi 和他同夥的時間將盡

If she fails, her family and hometown will perish.
如果她失敗,她的家人和家鄉將被毀滅。

Everything rests on Grace's shoulders.

所有事都承擔在葛蕾絲身上

The final installment in The Dark Divine trilogy brings Daniel and Grace's love story to a breathtaking conclusion
《黑暗救贖》三部曲的最後一集為丹尼爾和葛蕾絲的故事留下最令人驚艷的結局

---------------------------------------------------------------------------------------------------------
以上是我的翻譯,很糟糕啦!
不過我很盡力翻到最接近真正意思了^^
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