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救贖3》

出版社:高寶集團已經將第三集書名暫訂好囉~
叫作:《血戰》 (暫譯)

以下是高寶提供的內容:

「我那時保護不了他,現在又憑什麼可以救他?"妳太弱了。"我內心的狼咆哮著。"妳救不了他,妳救不了任何人。"
( I couldn’t stop him from getting hurt, so what made me think I could actually help him now?
"You’re too weak," my inner wolf snarled. "You can’t help him. You can’t help anybody." )


「我永遠也不會愛你!」( I will never love you!)  


「說不定,到最後我會變得孤伶伶,只剩下體內的狼陪著我。」

( Perhaps I really would end up all alone with the just the wolf inside my head.)

 

「我低頭看著他,用盡每一分意志力克制自己不要尖叫出聲。他一動也不動地躺在泥巴地上,彷若已死。」
( It took every ounce of my will not to howl a scream as I stared down at Daniel,
lying in the mud so still, as if he were dead.)


「接下來,可能是我們這一生最漫長的一天。 "開始了。"我說。
The start of what would probably be the longest day of our lives."It's beginning," I said.」





喔~天呀!
這真的很.....可惡耶!!! (作者好壞~)
害我很想馬上把書搶過來....(但還沒上市)
不能因為是最後一集就這樣嘛!!
當翻譯真好....可以先看到書!!(所以我要好好努力!!)

葛蕾絲不管妳對誰說...
那句話真得讓我很痛耶!! (我都心碎了!)


喔~真是的~黑暗救贖3的官方小說影片......
快點出現!!我想看~~~


大家一定也很期待齁~

Amesily會盡量掌握即時消息給各位的~^^




*相關文章: 
《黑暗救贖3》出版資訊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