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sily 一口氣翻了4頁@@
喔~ 好戲其實在這後面
不過...
大家還是想繼續看下去 對吧?


我決定下次不要一次飆太多
我快暈倒了 因為我打字不快
打了3面 = = (將進打了1hr.左右)

不過我不會愧對你們的^^
大夥繼續往下看吧!!


版權所有,請勿轉貼!
-----------------------------------------------------------------------------------------------

「親愛的,請為等會兒的晚餐著裝打扮。如妳所見到的,無處可逃,而我已經沒收妳的武器,是時候該讓我們再見面了。我有個計畫想和妳談談,凱西˙海斯。我相信是該讓妳接受命運的時候。」

我的內心再次動搖,沉思著羅克什所說的是怎麼樣的命運。在房內,我找不到任何的攝影機或是麥克風,但我知道我正被監視著。奇怪的是,我竟然覺得對我的立場來說是公平的。對於面對羅克什的想像所經歷的恐懼都以被動搖的決定所取代。

我考慮著我該選擇的。第一,我得逃出這間房間並策畫逃跑的路線。依我現在的處境似乎只有四種結果:我自己逃跑(可能性很高)、阿嵐和季山會來救我、我會死(這當然不是我的首選),或者是我最後將成為一位精神變態者的女人,這聽起來不怎麼有趣。我還得拿回黃金果和我的弓箭,杜爾迦曾警告過我,若是她的聖物落到錯的人手上,結果將不堪設想。我咬著唇,希望我能在就自己和就聖物中做出抉擇。

如果離開了這房間就代表我要和一個惡魔共進晚餐,就是這樣沒錯。從現在起我會玩他的遊戲,但若情況變遭,我會與他決鬥。

依我的直覺判斷,我知道假扮成一個懦弱的姑娘是行不通的。為了在羅克什的遊戲中擊敗她,我必須成為一個部屬於自己的人-一位強壯、美麗、有權威和自信的女人。

 

在我仔細地審視衣櫃並從中找出唯一的一件有著暴露領口的合適連身衣後,我預估了會面臨的險境,決定請聖巾替我做一件保守的新衣服並命令它不要做任何五顏六色的花樣。

我把新衣服從衣櫃裡拉出來,那細節令我感到驚訝。聖巾製出了一件有著金色和艷藍色、迷人的印度女裝(lehenga)。穿著阿嵐和季山顏色的衣服給我足夠的勇氣,而且我想這身特製的洋裝會幫助我扮演我想詮釋的角色。聖巾甚至用一塊不重要的布做了對似藍寶石的耳環。

 

就在我打扮好,後有位很瘦、看似危險的僕人打開了我的房門,我求他讓我走,但他只是搖著頭還說了些難以理解的印語。我把聖巾塞進袖子裡並嘗試回想一點我知道的印語並重複我的懇求。但那男人只是帶領我走到布滿被封死窗戶和鋪著厚地毯的大廳。

 

接下來,我穿過一扇扇被鎖上的大門,每扇門都有衛兵守著。當另一扇門在我身後被使勁關上和鎖上時,我突然回憶起阿嵐在馬戲團的籠子是怎麼被建造而成的,一扇門接著一扇門的擋著,避免人們被老虎攻擊。我迅速的在心裡做個筆記:自己一個人逃出去似乎有些困難,但也不是不可能,而且還有個益處,就是羅克什深信得用上高防衛來留住我,也許可以用這個來對付他。

 

最後一扇門打開了,餐廳已擺放了兩張桌子。那僕人拉出了一張椅子示意我應該在他默默離開前先坐下。我玩弄著我的奶油刀並等著。我的胃因緊張而絞痛,我該如何單獨面對羅克什。以前在破解老虎詛咒的尋找任務裡,我曾和海妖、大殺魚搏鬥過。但那些野獸似乎沒有我現在要對付的惡魔危險,這怪物把我兩位印度王子變成老虎超過三個世紀之久。

 

「真高興妳接受了我今晚的邀請。」羅克什說道,他突然出現在我對面的位子上。

 

他看起來艮我上次見到他的時候不太一樣,比以前更年輕。雖然我仍認為惡意在他的黑色眼珠裡打轉著,我想辦法讓自己專注。羅克什抬起我的手,粗魯的吻著。

 

「這並不像是你有給我選擇。」我回答。

 

「是的。」他微笑並捏了捏我的手,而且似乎捏的太用力。「我也沒有給妳選擇衣服。」他繼續說道:「而最後,妳來了卻穿上不同的衣服,我是不是該詢問妳是怎麼拿到這身衣服呢?」

 

我以流暢的動作用餐巾蓋住刀子,在把它撈到腿上,悄悄地讓它滑進我的口袋裡。希望它沒有注意到,我嘲弄地告訴他:「只要你肯告訴我你的能量是從哪裡來的,我就會很樂意告訴你我是怎麼從空中變出一件衣服。」一股新湧現的勇氣衝向我,至少我現在有了一樣武器。

 

令我驚訝的是,羅克什竟然笑道:「身邊有位有靈魂的女人在拭如此愉快阿!我覺得我應該對你寬待一點,但別考驗我的耐性。」

 

他的微笑變成了媚眼。更仔細的看他,羅克什看起來比較想是亞洲人而非印度人,他那深色的頭髮被剪短且分布於一側,平順地服貼在他的頸背上,不像阿嵐的頭髮總是蓋住他藍色的眼睛。

他移動時肩膀和背部很緊繃,似乎在克制自己。他比以前更強壯、英俊,甚至更引人注目,但我知道這瘋子潛藏在背後的危險,而且他的面容仍潛伏著邪惡氣息。

 

食物被送上桌,我們的盤子很快地乘滿了辣味印度料理。那些僕人做事非常有效率卻徹底的安靜。我看著那些料理,努力找出我的食慾。

 

「你是不是用法術讓自己變年輕?」我謹慎的問道。

 

他的黑眼暗了下來,但之後他笑了:「是的。你是不是發現我變得更帥了呢?看到和妳年紀相仿的容貌會不會讓你覺得舒服些呢?」

 

奇妙的是,他說中了。

 

我聳聳肩:「無論你長什麼樣子我都不會感到舒服的。為什麼你這麼在乎這些呀?我很驚訝你竟然沒有把我關在地窖裡,再用螺絲釘把我的拇指拴在牆上。」

 

一道藍色的光引起我的注意,我往上看,但即使它曾那,也已經消失了。羅克什皺著眉並揉揉它的手指。

 

「你希望被關在地窖裡嗎?」羅克什意外地問道,以令人不安的挑逗方式嘲弄著。

 

「不,我只是好奇,為什麼你給我特別的待遇?」

 

「你得到了特別的待遇是因為妳很特別,凱西。只要你今晚證明自己你有自己的力量,我會很樂意不阻止他們。」他失望地歎了口氣:「似乎你還不怎麼了解我,我確定我的原因聽起來很虛偽。現在妳有機會再進一步瞭解我,我想妳會發現我不是那種難伺候的男人。」

 

我傾身向前,找機會挑戰他:「出於某種感覺,我懷疑阿嵐會很贊同這個說法。」

 

羅克什的叉子掉了,發出清脆的聲響,之後他平順地遮掩他的憤怒:「那王子反抗每一次機會,這也是為什麼他會受到如此……殘酷的待遇。我希望妳能換一下妳的回答。」

 

我清了清喉嚨並說道:「我猜想所有的事都得依妳想要的方式進行吧。」

 

羅克什拿起了高腳杯啜飲了一口並狡猾的看著我:「我所想要的,親愛的,就是展示給妳看男人真正的力量,如果妳繼續讓自己和老虎們結盟,這將成為個錯誤。他們並沒有真正的力量,不像我和妳。事實上,是護身符詛咒了他們,這對他們並不具任何意義,我是唯一一位注定要結合所有護身符碎片的人。」

----------------------------------------------------------------------------------------------

後面...我應該會斟酌分兩段 (或是一次PO完)
噁心的在後頭  這都還小case!

我下週會PO一篇  週末PO
所以...麻煩各位多等一下囉

*****下週預計PO PART 3 & "美麗魔物"其他演員名單


>>>>>>>>>>>>>>>原文來自白虎官網 http://www.tigerscurs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