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尖叫)
><

現在每周都有驚喜
一下是"Rubinrot"(紅寶石:時空戀人I)
一下是"宿主"

改天看看會不會等到其他電影的預告^^


點我看預告

---------------------------------------------------------------
以下為中文對照:



搜捕手:大部分的人類都已經變成我們的同類了!

 

梅蘭妮:我們可以擁有每分每秒

 

搜捕手:然而,還有少部分的人類在逃亡

 

傑拉德:他們在追蹤我們

傑拉德:我們得走!

 

梅蘭妮:我去引開他們
傑拉德:梅蘭妮!梅蘭妮!

搜捕手:跟我們走
梅蘭妮:我寧願死!

傑拉德:等等!回來!

 




(超低溫貯存槽~裡面是小漫的靈魂唷^^)

診療師:梅蘭妮的骨頭沒斷,也沒有組織受損
搜捕手:讓那小東西進去吧!

搜捕手:當我們侵入宿主的身體,我們就能獲得宿主過去的回憶

小漫:我的名字是梅蘭妮.史傳德,她在路西安納州出生的 
   他的家人逃到一個小洞穴裡
梅蘭妮:(在小漫腦中大喊)不!
搜捕手:發生了甚麼事?她還在妳腦中?

搜捕手:你不可能抵抗的了妳的宿主!
(摔車)


賈伯:梅蘭妮?
小漫:你找到我們了!
賈伯:我們?




伊恩:她跟他們是一夥的
(她也是外星人)
傑拉德:但那仍是她
(梅蘭妮)的身體


超愛這張~~~♥

搜捕手:只要找到她,就能找到其他人類!


瑪姬姑媽:她可能是他們設下的陷阱!



小漫:我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明,但你得相信我們!

 

搜捕手:你會覺得人類可憐嗎?

 

傑拉德:我很想念關於她的所有事情
                      我想知道,梅蘭妮還在那哩,對嗎?

搜捕手:這是戰爭!








Amesily 最愛的一幕
第一次覺得Max魅力十足難擋

BUT 伊恩還是最帥^^

即時翻成中文
所以沒有特別檢查有沒有聽錯字
不過意思應該差不多
:))
還請多包涵耶~


------------------------------------------------------------
*請勿轉載*


Source: The Host Movie News & The Host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